Dashboard

Click To Enter

welcome to my blog ! 留言 + 按赞留下你的脚印吧~

FB Like ❤

12 九月 2012

我们的那一颗 心心 ann 星星

在车上、除了播着 <<神木与瞳>> 的歌外 , 我们很安静

这种安静 , 是件蛮难得的事 ~

因为我家林东泽看着风景不知道再想什么 ~

2011 ~


去年的我们 , 在越野赛跑前无聊拍的 ~

找找自己的鞋 ~ 怀念一下 ~ 

我看到了 , 妳看到了吗 ?


一颗星 , 

必须要 5 个人才能变成一颗完整的星

但 , 我们只有 4 个 , 

vicky , emily , nicky ann me ..


看到这个 , 我知道为什么我会有想流泪的感觉

现在的他 , 感觉上变了 , 但却没什么改变的感觉

SDO 时光 , 在 Eon 家


这是在我们去别间学校种树活动的时候拍的吧 ?

我不确定 .. 如果时间能把快乐的事情倒流就好 ~

那时真的很开心 ~ 

1.

2. 

2011 年 ~ 

第 ① 张是我 ann jiarong ,

第 ② 张是 pei ting ann vicky 的 ~

ccc ~ 趁老师没来的时候拍的 ~

在哪一班里 , 真的很多回忆 ~

有一次下午补习 , 因为天黑黑下大雨还打雷 !

我们就围在一起聊天 , 还玩水 ~

还被 a wan 抓 > w < ! ! ! hahaha ! !


~ 2012 ~


去 AFaMOSA 到鳄鱼园的时候拍的 ~


那时很闷 ~ 只是在浪费时间 ~

不过很喜欢在游泳的那一段时间 ~

可惜的是 , kelly , nicky , vicky 都没去 :( 


飞过thankew ya =)__like ann commen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