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shboard

Click To Enter

welcome to my blog ! 留言 + 按赞留下你的脚印吧~

FB Like ❤

12 九月 2012

失踪次数

① 
12 岁那年、因为朋友东西太重跟不上他们 + 上大门太多,
浪费很多电话钱,过后被 2个男子找到

②  
小时候、在 pasar 买香的时候牵错手,就哭着跑回妈妈 parking 的 motor 等她

③ 
小时候、跟外婆大姨一家人在 johor shopping 看东西看得太入神,
找了一个多小时,过后去妈妈 parking 的地方又等了半小时 (稀奇没有哭)

④ 
9/10 岁、在 johor 的 best 市场 , 因为玩积木,没有注意到妈妈已经走了,
过后找到我后,好像听到她跟亲戚讲:我又不见了 ··

⑤ 
10/11 岁、在云顶因为怕蛇才乱跑,然后过半粒钟找到我

⑥ 
小时候、在云顶的 hotel ,因为记不起房间号码,+ 上自己 kiao tao
结果因为我的哭声找到我 ~

⑦ 
小时候、某间 shopping 因为太大 + 上自己路痴,自己乱跑,
最后听到广播有自己的名字, 就自己去 couter ~ (不错很聪明一下~)

⑧ 
小时候、在以前外婆家的芭,因为贪玩越走越远,结果走不出来

小时候、普渡节的时候,爸爸妈妈不给自己买荧光棒在那边站着,
自己爸爸妈妈走了不知道,结果我又哭了~

原来小时候我一直不见的 ~ xDDD

好凄惨 ~ o(╯□╰)o

好才小时候自己聪明记得妈咪的一句话 ~

: : 自己不见的话 , 回去 parking 的地方等 ~ 

飞过thankew ya =)__like ann comment^^~

4 条评论:

勋宝 说...

哈哈XD
你有失踪的天份XP

Verа Lιm 说...

什么意思 ? 我有的天分不止这些~

勋宝 说...

哈哈哈~是咩是咩~

Verа Lιm 说...

不是咩不是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