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shboard

Click To Enter

welcome to my blog ! 留言 + 按赞留下你的脚印吧~

FB Like ❤

05 九月 2012

再次出队 ♪

alemak ! 又要出队 !

昨天 longgai 的时候 , emily 还讲过要随时准备 ~

haha ~ 没想到今天就收到消息了 ~

好久没出过的 " 忆友人 " 我好想念伱 ~ 终于可以出了 !

希望阿公不要改掉牠 ~ hahaha ~

vicky 有够可怜 ~ 拿棒的是她 , 指挥也是她 ~

阿弥陀佛 ~~ 我 / emily / vicky 还有 jack 吧 ? 看来要排挤 nicky 喽 ~

没出队的惩罚吗 ? 我不知道 ~ 讲真的 , 我也是很懒惰 ~

没想到 槑 king 也会出大鼓的 worr ~ 出乎意料涅 ~

亏他还 " 拜咖 "真的没问题吗 .... ? 怕他到一半晕掉涅 ~



颗颗颗 ~ 不懂要写什么料涅 ... 不想写今天的过程 ~ 表怪我喇 ~

一直看到 wey 佬 ~ 恶 ... 还找我讲话 ! 

oh 看妈的 , 是不知道死字怎么写 !真不知道这种人怎么那么得空

得空到去管别人家的事 ! pui 嘞 ! 鸡婆的要死 ! !


飞过thankew ya =)__like ann commen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