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shboard

Click To Enter

welcome to my blog ! 留言 + 按赞留下你的脚印吧~

FB Like ❤

21 九月 2012

淋雨中 xD

nicky soh hui lun , 妳的炎亚纶时钟 ..

经过我几星期时间 ~ 我终于弄好了 ~  xD


下午 4 点多才去学校 , 谁叫阿爸驾 motor 出去酱迟才回啊 ! 

去到学校 , 只看到 1 个人 ~ 就是 vicky 喇 ~~

上楼 ... " he " ! 一声 , 吓到我下 ... jiarong 来的 =_=|||

然后 , 她们一直笑笑笑 ! 我就不要管她们 ~ 她们没有吃药一直笑 ~

要走去 pamcaragam 室的时候 , wa ! 差点给 宝晶 ann 德进 吓 ! !

她们又又一直笑笑笑料 ~ 又 2 个没有吃药料 ~

然后就看到 荟晶 蹲在围墙上面 ... 不怕跌下去吗 ... ? 

又笑料囖 ! haizzzz ... 嫑怪 TA 们 ~ TA 们可能忘记吃药了~ xP

vicky 就请我吃蛋挞 ~ blueberry 口味  不是一般般吃的蛋挞来的 ..

很像 cream 酱紫的 ~ 不错嘞 ~  剩下 orange 跟 strawberry 的 ~

然后 佳慧 ann 她的弟弟 - 伟杰 还有 慧进 来料 ~

vicky 就请她们吃 ~ 听到她们讲 , 其亨吃了 3 个 ! jiarong 吃 2 个 !

我也要吃多一个 ....做磨我只吃一个 ! ! 做磨我不要嘴馋一点 !

算鸟 ~ 过后再去买 ..... 天黑黑料 ( 用福建话念 , 比较好笑 ~ )

我载 荟晶 , jiarong 载 vicky 去 longgai 喽 ~ ! ! 没想到 德进 踏着脚车跟来 ~

原本讲要去 < 新的花园 > 的 ~ jiarong 突然 U-Turn 讲要去公园 ....

o(╯□╰)o ! ! ! 我们荡秋千 ( 除了 vicky ) .... 开始下毛毛雨了 ~

我们每个等 1 个人 - jiarong , 她讲等自己摇爽料才下来 ...

终于 ! 几分钟后吧 ~ ? 她才甘愿下来 ~ 我们就要回学校 ~

才经过 荟晶 家而已 , 就  哗 ---------------------

淋着大雨冲回学校 ~ 我们好久没有像 < 林宇中 > 酱在马路上了 ! :D

happy ! hahaha ~ 然后回去 pamcaragam 室 , 聊天 ~ 吃零食 ~

6 点酱 ~ 就回家了 ^^ ❤ 飞过thankew ya =)__like ann commen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