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shboard

Click To Enter

welcome to my blog ! 留言 + 按赞留下你的脚印吧~

FB Like ❤

25 九月 2012

脚长的人 PK 脚短的人

今天 , nicky 和 kelly .... erm .... 如果可以的话 .. 也把 " 我 " 算在内吧 ...

发生了一点点的一点点的一点点冲突 ~

就因为一个男人的 " 代吉 " ( 福建话比较好笑 )

haizzz ... 连坐在后面的 芳小姐 也参进来一份 ~

有够生气 , 事情都还没发生到酱 -----严重啦 ~

啊又没有在怪谁啦 ~ 干嘛每个酱严肃蛤 ? !

                                                                                                                          


然后 , 我好像连续睡了 3 节吧 ?

很好睡 ei ~ 只是一直有人在我后面撞我椅子 ! 

王八蛋哪 ! 是不知道 " 欠打 " 这字怎样写 !

一起来就跟 yee 乱骂 =_= " , 对啦 ~ 我就是酱啦 ~

一睡醒就要找人 pk 酱 ... hahaha ! 

不要告诉我没一个人 , 一睡醒就心情 high 到爆的 ~

                                                                                                                          

抄了 ICTL 就差不多放学啦 ~ 

过后练习 ~ 练习后就跟 槑王子 还有 jiarong 走路到大门 ~ 

我用 " 径走 " 的方式也比不过 槑王子 的 " 正常 " 走路方式耶 !

是啦 ~ 我就是一辈子也比不过他啦 ! 谁叫人家脚酱长啊 ~

脚长的人就是永远走在脚短的人前面啦 ~ 

然后 , 脚短的人就是一辈子都要被脚长的人牵着鼻子走啦 ~

( 废话来的 , 看了眼睛会痛 , 不要看比较好 ~ )
飞过thankew ya =)__like ann commen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