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shboard

Click To Enter

welcome to my blog ! 留言 + 按赞留下你的脚印吧~

FB Like ❤

15 九月 2012

我的最爱 ... 可惜, 现在不再是 ...

是妳让我对一件事物感到陌生 ...

妳不再是当年的那个样子 , 不再是当年跟我很要好的那个人

有时 , 一但发起脾气时我感觉到的是 : 妳到底大我几倍 ?

生气起来的样子不会考虑给不给人家面子 , 妳不喜欢别人未必喜欢 !

尽责归尽责  , 朋友归朋友 .. 一旦认真上来都不把私事当公事来讲

妳就是这样的一个人 ... 去年 , 我以为没有人会讨厌妳

今年我终于知道为什么那些跟妳很要好的朋友都个个离开了

妳很适合当 , 高过我们职位的人 , 但却不适合当我很好很好的朋友 ...

把我骂哭的人 , 除了父母与老师之外 ... 朋友算起 ,

妳是第一个 , 也是最后一个 ..

我没有反抗是因为妳职位高过我 ,

我没有解释是因为妳已经没问直接给我处罚 ,

妳处罚了我 , 我又何必解释那么多呢 ?

解释的话 , 妳一定会在背后说我找借口吧 ?

某人 和 某人 , 我终于明白妳们当时所讲的话了 ...

当时我不明白妳们为什么说不好 , 现在 , 我终于知道了 ....

我会记得 , 妳给我的处罚 , 也会记得妳对我的好与不好

妳对我有利我就同样对待妳 , 妳对我不利将来我也会同样对待妳 !

我会记得 , 妳的大恩大德还有妳的忘恩负义 !

是妳让我对一件事物感到陌生 , 是妳让我把牠当成消遣 ..

牠 , 已经被妳排除在我心中的一种 ... 不再是一点喜欢的事 ...

飞过thankew ya =)__like ann comment^^~

8 条评论:

Unknown 说...

誰?

勋宝 说...

我大概猜得到

Unknown 说...

谁?

Xiiao Lun 说...

Vera Lim 下午跟我讲~

Verа Lιm 说...

@勋少,, 你知道 ? @@?

@kelly,, hehehe~ 不是妳就是别人~

@nicky,, 再看喽~

Unknown 说...

你的意思就讲是我咯~
算咯

勋宝 说...

怕表错情=3=

Verа Lιm 说...

@kelly, 妳是酱紫的乜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