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shboard

Click To Enter

welcome to my blog ! 留言 + 按赞留下你的脚印吧~

FB Like ❤

28 九月 2012

一大堆有的没的来乱我做磨啦 !

我觉得如果我不配当仙的话真的是太对不起自己的良心了 

从昨天下午 pamcaragam 练习到 kelly 家再回到自己家过后

我就一直看戏看到 12 点 ! 不吃不喝眼睛猛盯电视机荧幕

看到 20 多集就开始就满脸泪 ~ 凄惨吧 ? ?

等我开始上床睡觉照镜子的时候我都快认不出镜子里面那个是谁 ~

我还要早起 ! 12 点睡 9 点起床 , 还算正常 ~

更重要的是 , 我竟然到现在都还没吃过东西 ! ( 我有喝水 )


jiarong 一大早就丢了一个烦恼给我 , 就是要不要参加 leo club

去幼稚园的事 , 或者是 .... 不参加 leo 自己朋友 jio 去

而且阿公还在那边做司仪 ... 不参加自己朋友去的的话又要看他脸色

有参加去的话 , 又要做工 ! 烦死 ! 每次做都很无聊 !

先不讲这个 ,

明天还有中秋晚会 , motor 美国鸟要用

kelly 如果没 motor 载她我看她只好在家做乖宝宝料 ~

yee ann nicky 又不知道可不可以出 .... 有一件事情来乱料囖 ! 



飞过thankew ya =)__like ann commen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