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shboard

Click To Enter

welcome to my blog ! 留言 + 按赞留下你的脚印吧~

FB Like ❤

26 九月 2012

22、25、26 的 9 月-蜡烛晚会

22、25、26 的 9 月

都是在 kelly 家玩蜡烛的 ^ ^

每次都很乖 ~ 9 : 30 pm 才回家 x P

第一个夜晚在 kelly 家玩是带妹妹去 ~

第二个夜晚在 kelly 家玩是带弟弟去 ~

第三个夜晚在 kelly 家玩是跟 jiarong 来找我一起去 ~

所以回的是是一个人回 , 怕怕 > < "

今天特别不同 ~ 因为玩到太过火 , jiarong 生气了 : (

9 点 03 就回去了 , 所以我没到 9 点半 是不会回的 x D

就在 kelly 家上 Facebook : D , hahahaha ~

还有听歌 ~ 熬夜-×× 颖 唱的 ~ 好听嘞 ( 陶醉 ~ ~ )

9 : 44 分 我回到家了 ^ ^ ... 祝我安全到家 ~ ! !


飞过thankew ya =)__like ann comment^^~

2 条评论:

Unknown 说...

恭喜你安全到家 =D

Verа Lιm 说...

我是飞回家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