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shboard

Click To Enter

welcome to my blog ! 留言 + 按赞留下你的脚印吧~

FB Like ❤

08 九月 2012

补课的一天 ...忙死我喇 !

虽然是星期六 , 不过还是很繁忙的 1 天 ...

反而在学校没事做 , 在这星期里我想最快乐的就只有这一天

早上 , 体育节、

男生女生都带 raket , 在 dewan wawasan 篮球场那里打球

男生 VS 女生 , 有几场都是女生人数多过男生人数

可是就是没有 kai sin 在场女生再怎么多也是输的吧 ?

hei hei hei ... 有我在场连一粒球都没什么几率接的到 ~ 失败吖 ...

幸好 , 一直接不到球的不止我 1 个  ~ 还有 1 个__kelly 

谢天谢地 ~ haha , 既然接不到球就自己乖乖在旁边算数喇 ~

好孤单的 feel 馁 ~ 70 也还好 , 她们打球 , 只是 yee 有陪我 

体育节要结束的 finale kai sin 给我打 , 没想到 ~

最后的一场还是没有给我打到 1 粒球 ...

nicky 吖 .. 让我一粒也不亏吧 ? 这是我的心里话 ....

结果还是走回班了 , 不知道在赌气什么 ~

只看小说 , 生气的时候最好的解决方法就是沉默吧 ~

她们唱歌 ~ 虽然很气她们很吵 !

不过很想参加 1 脚 , 不过我的声音不然我参她们 ~ (意思是说我 5 音不全 ?)

erm .. 就因为她们的歌声害我默念 1 个句子都要花上 2/3 分钟去理解 ~

下课前 2 节的 , 华语节、

我们围在一起抄功课 , haizz ..... 一大堆的功课 ! !

这个妖怪虫虫也不想想 , 班上仅仅那 9 个人能教的倒啥 ? !

白痴哦 ? 可是她也蛮可怜的 , 她讲解她的没有人听 , 而我们这些 ...

一直在讲自己的 ~ haha , jospeh 我觉得他的话题 ...

不是 iphone 的就是 "卦淋" (割胶的意思) 的、不是 motor 的就是废话 

then , 就下课了 ~

过后就没什么好讲的喇 ~ (这不是忘记发生什么事的借口 xD , 才怪 ~ )


回到家 , 只不过是等哪仅仅 2 小时半 过完 ~

等牠到 3 点终于自己忍不住要飞了 ~ 飞去 school ~

还以为 school 没有人嘞 , 哪里知道 ~ 在底楼遇见了 "拿呗 zun" (家进的称号)

他的亲戚载他来的 , 是个黑人 , 他说他是好人 ... 我相信

就渐渐越来越多人来料 ~ 一直看表 , 怕 5 : 00 的错过 ~

angel 教我敲 <<千与千寻>> 的音乐 ~ 刚好 , 下雨了

waaaa ! emily ! 5 : 00 ! 驾着 motor 冲啊 ! ! ! (hahaha , 只是保持在 20° )

冒着雨往她补习的地方冲 , 这种朋友哪里找 ? ! (自我陶醉)

因为不知道她们补习的地方在哪一间 , 所以就特地在小学那里弯 ..

yoseph 好在不在在他家门口 ! 我落汤鸡的 pettern 都给他看到清清楚楚 ...

管他了 , 找到了 , 还没放人啊 .. 不懂是不是 "老渣婆" 穿红衣才会下雨馁 ~

就跟美进的妈妈聊了几句 ~ 终于放人了 ! 往学校出发 !


我要讲的就这些 ! :) 飞过thankew ya =)__like ann comment^^~

2 条评论:

SIIIN=D 说...

哪有>~<

Verа Lιm 说...

怎么没有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