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shboard

Click To Enter

welcome to my blog ! 留言 + 按赞留下你的脚印吧~

FB Like ❤

30 十二月 2013

2014 年我读在 4K 班

没想到这么快就知道了自己明年所在的班级

真是多亏了阿辉在 3 E 班 group 发布班级的照片 ..

知道自己后的心情简直晴天霹雳、好想去撞墙 ..... 

其实我早就有预料到有这种事情 , 就算 all pass 又怎样 ?

ath D 就是我的能力就只有这样 

如果有或许还有巴仙率上到班吧

真不知道开学怎么面对朋友 .. 好不想面对事实 .. 真的好不想在 K 班 

K 班有什么 ? 不但吵闹大家都不专心读书的 , 又多马来人 ! 不懂会不会被欺负 ...

不过我还是有那点心情在 facebook 发状态鼓励自己 ....

谢谢朋友们的鼓励、也多亏妳们有那份好心情鼓励我去振作 ~

虽然明年我读的班级没有 jia rong、jia qin、min gui、cheah、zun ...

不过很庆幸还是可以跟多年以来的朋友 -chew yee 同班

朋友就是我加油努力读书的动力、没了妳们我根本就不想读书 ..

有了 chew yee 至少我没那么孤单、有伴能一起加油 , 够了 .. 我满足了

飞过thankew ya =)__like ann commen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