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shboard

Click To Enter

welcome to my blog ! 留言 + 按赞留下你的脚印吧~

FB Like ❤

08 十二月 2013

彻夜难眠 (这帖子真的很啰嗦 a_a ...)

好彩今天有跟朋友出去 lim teh , 不然真的一整天宅在家里 ..

跟 jia qin 讲下、

那个 ××恩 不是我的菜好不好 o(╯□╰)o 不要酸了啦 ~

还有妳指甲刮桌子的声音害我到现在都很有印象啊 ! beh ta han 到我睡不着 !

还我睡眠来 ~ ~ haha 没啦 , 不关妳的事是我的问题 ....... 555 ! ! ! !

omg 这次真的是不做 panda 不可以啊 .. 

都不懂在想什么无聊东西想到这么神仙不用睡了 .. 完全睡不下去 ! !

不知道点解 , 一想到一些事情就会失眠然后头脑自己 auto 多很多废话出来的 ..

这些不错有道理想打进 blogger 就特地爬起来开电脑

悲哀的是 , 才开电脑接到 wifi 进到 blog 我就忘记要打什么东西下去了 ...

关回电脑 continue 回去床上看下能睡没有 ... 还是睡不着 ! ! 废话又出来了 ..

然后以上是我又爬起来开电脑开电脑快快打的 , 真的很得空哦 !

不知道做磨还没开电脑在床上明明有很多东西要讲的 .... 

一开电脑就忘记到完了的 pek cek 啊啊啊 ... 

好了啦 .. 我没有废话讲了 终于 ! ! 

原本这帖子只有少少几个字 , 一次又一次开电脑才会这样长 ...

有时候看到 blog 自己写的帖子内容很少个字就很想 delete 掉 ~

所以不打多点字我不甘愿 xD 以为强逼症乜 ...

在看这个帖子的人如果觉得我很啰嗦的话滚远远啦 xDD 没啦开玩笑

写到差不多很多字下 ... 嗯啦 , 我甘愿下线 continue 回去床上睡鸟 ~

结果还是睡不下去 , 又 auto 想到无聊又神经的人生废话了 ...我也不想的啊

walau 诶 .... 我还要补习的啊 ... 再不睡真的不懂补习的时候会不会钓鱼

我写到这里已经是早上 7 点多 lol ! ! ! 不用睡了




飞过thankew ya =)__like ann commen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