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shboard

Click To Enter

welcome to my blog ! 留言 + 按赞留下你的脚印吧~

FB Like ❤

29 十二月 2013

无话可说

28 zun zaii 的生日终于来了

计划那么久的惊喜就因为没车子 ... 什么也没做到

当然 , zun 他本身根本不知道我做的这些 ...

关于他的生日礼物与惊喜我想了很多 idea ↓↓↓


像这样 , 在马丽拉卡贴上满满朋友的照片 ><

钱是问题 , 不要做太大张难收藏


做一本是 , 里面全部都是我们今年所有的 memory

书哪里买 ? 里面贴照片也要钱 ? 自己没有跟谁要 ?


做一部 video 给他 , 里面全部 2013 年 memory 

感动屎他吧 ? 不然录朋友们的祝福做出这样 ?

他会开心吗 ?


瞒着他说不能去 mengkarak 给他庆祝了

结果拿着贺卡的马丽拉卡出现在他家楼梯 , surprised !!

没有车载 !! 没有钱至少买得起蛋糕给当做礼物吧 ?

这样瞒着他要是家人没在的话怎么办 ?


随便坐一张照片给他当礼物放上 facebook

什么也没送 , 他家我们也没去的话

他肯定不开心 ! 谁叫礼物那么随便 ? ... haizz

omg .. 我的天 , 谁来 help 我 ?

讲真的 , 你越期待我就越负担不起呐 ..

好吧 12 月 5 号开始真的要认认真真作战了 

不能的话没办法了 , sorry zun zaii


其实这些 idea 我原本想私底下隐藏起来不让你知道我有多期待这一天的到来

计划了那么久你却说我让你失望了 ? 看了信后真的是又气又想哭 ..

朋友中你是第一个让我最辛苦在准备礼物的一个

做这些我为了什么 ? 那么辛苦我是何必 ? ?

车子当然我也想过要找 

如果找锕珩我不能就这样无事不登三宝殿就找她

请 min gui 帮忙问看 van 车的 uncle 价钱过去那里多少

跟你拿了电话号码以后

我又去问了 on fm 电台的专页

可不可以在 27 号 12 点 am 打过去给你

怎知道电台一直没回复我的信息、我第二天又去问了还是没得到回复

也许 one fm 的 dj 只看不复一直关注 one fm 电台有没有报道还是一样没消息


于是我又写了第 2 个计划

怎样瞒过他 ?

怎样进行计划 ?

蛋糕怎样决定 ?

有去的人又有谁 ?
29 号现在、真的非常需要有人帮助我到底要怎样办 ? ? ? ?

我们没有车子下去能怎样办?有说一定要当天庆祝吗 ? 问你能不能下来你也不能下来我有讲你让我很失望吗 ?

你以为我很不期待 ? 我计划酱久的惊喜就因为没车子都白白浪费了
当然我会想到没车的话要怎样办又想另个计划庆祝 but 我没钱所以取消掉了
找车子的事我又不能无事不登三宝殿去找錒珩帮忙
庆祝不到至少想个惊喜给你去问 one fm 看可不可以结果一直得不到回复你以为我不心急?
计划这些东西到半夜一直没有讲出来你以为我真的失眠还是特地不睡觉 ? 每次才睡到第二天下午补习做工补习做工
你以为我上线是很轻松在跟你聊天还是跟他聊天 ?
我都是一直在跟朋友讨论来讨论去啊
酱辛苦做磨我何必?

给你 :: 抱歉刚刚跟你说的以上那些气话、当没看过好了 ..

飞过thankew ya =)__like ann commen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