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shboard

Click To Enter

welcome to my blog ! 留言 + 按赞留下你的脚印吧~

FB Like ❤

17 十二月 2013

开工第一天

想很久、今天到底要 renew 怎样的帖子啊 ?

如果要 renew running man 就要用大架的玩 , 要 print screen 很 lag 的 xDD

小架的只能 renew 今天第一天开工的心情了 @___@ .....

我做的是 part time 补习放学过后就直接去店了

抱歉啊 ah ming 丢你一个在车里 xD 还有谢谢你的打气纸条 ~ ~

+ U :)

一去就匆匆忙忙被叫去串火锅好料的、uniform 也还没有拿到 ~

串好过后就抹桌子、到排桌子、很多地方都是阿姐教 , 换 gas 的方法也是阿姐教的 ~

在哪里 , 我抹桌子的次数是最多的 xDD 讲真的 , 收拾饭碗好过他们 order 汤 ..

虽然只有 3 样汤要记 :: 清咖喱、tomyam、清汤 这 3 样汤都会给我 mcc

每次叫都是会混淆我的尤其是清咖喱跟清汤 , 两个清 ! ( 不是在讲 jia qin 哦~ ~ )

tomyam 我的最爱也是我的致命、补习过后直接坐到 11 点晚上都没吃啊 ~

so 每次端 tomyam 锅给客人的时候嗅到 tomyam 香喷喷的味道害我嘴巴很痒 ..

不过还是忍下来了 ~ haha .... 虽然老板娘讲冰橱的罐装水可以拿来喝不用钱哦 ~

老板娘真的很好人啊 ... 虽然是 free 的不过自己面子还是要顾啊 , 哪里好意思喝 ?

所以一直狂喝白开水 ~ 突然觉得自己家的水超级好喝 , 甜甜的耶 ~ ( 是我的口水 (?)

然后差不多 8/9 点多酱吧 , 突然下大雨 .. 关门的时候真的是那个风吹到很大力关门的时候要小心不然很大声会吵到客人 ..

这时候内场的很可怜 , 因为内场洗碗的地方是在后门 so 碗全部洗到一半放在外面

就这样内场的没洗碗、外场的就很缺碗筷 ! 尤其是汤匙 ! 最会用的 , 客人每个都是八爪鱼吗 ?

then 差不多 10 点多酱 , 就有一个老 uncle 一直在我们店员的身边徘徊

还一直指责我们这个那个的 , 啧 ! 明明又不是什么了不起的人 ! !

过后终于 11 点了在 counter 跟老板娘拿工钱要走人的时候才知道那个老 uncle 竟然是老板娘她爸 ! !

okay 暂时 renew 到这里 xD 飞过thankew ya =)__like ann comment^^~

3 条评论:

Unknown 说...

=-= 不用表扬的XD

Unknown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Verа Lιm 说...

k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