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shboard

Click To Enter

welcome to my blog ! 留言 + 按赞留下你的脚印吧~

FB Like ❤

21 十二月 2013

行程排满满 tangkak → back home → 圣诞 party


一早就要被叫起来、天气很冷我当然会赖床 , 不过想到会睡迟我就睡不下去了

起身冲凉然后吃早餐鸡饭、多等家人准备好一下子就开车了 ~

就只有我、阿弟、爸爸、妈咪 4 个人去而已 ~


在车上阿弟很吵 , 去了油站打了油过后 ta 们就上厕所才再 start 车走咯 ~

我一下子就睡着了 ~ 一醒来 11 点就不懂到什么地方在那边吃肉骨茶 ~


爸比讲他半年没吃了所以要吃 , 我这个月已经吃了 2 次肉骨茶 ..

爸比跟阿弟饭吃完就讲很饱 , 剩下的菜跟肉留给我跟妈咪 2 个女人塞 ..

现在世界真的是倒反了 o(╯▽╰)o ? 不都是女生先吃、男生才吃剩的吗 ?

then 吃完 ta 们又上厕所了 , 是有够多尿小 .. 吃饱终于可以直接去 tangkak larrr

路程很无聊 , 车坐久料都差点忘记自己坐长时间的车会头痛 ..

好彩爸比在油站有买糖子我可以吃着 hold 下 .. 然后就睡觉了 ...

在睡觉迷迷糊糊听到妈咪跟阿弟很 sua 姑 ... 真的感觉像山番出来的 sagai 那样

看到红毛丹、鸟、榴莲、割胶树、羊、牛、蝴蝶 .... 哎呀 ! 总之看到什么都叫啦

阿姐跟妹妹没去我一个人坐在后面除了头痛之外就是很 "爽" !

阿弟很喜欢粘妈咪所以跟妈咪一起坐副驾驶位 ~ 后面的位子够我一个人躺着睡 ~

but 爸比的车因为很有保护 , 很少用到的关系、sofa 都滑滑转弯的时候我都会滑来滑去 ~

then 我就一直睡、一直睡 .. 睡到我起来差不多 2 点多才到目的地tangkak !

我的表姐表妹们我来啦超想她们的 ~ 已经有半年多没看到她们了 haha ~

到了她们家开始有点 paiseh , 过后就很不客气地自己走进她们家厕所 

还有楼上的 sofa 都躺到很舒服 ~ haha不好意思嘞 ~ ~

3 点多大家一起在楼下看 TV 8 播的 anime 家庭教师 and 妖精的尾巴

进广告的时候大舅母叫妙婷 (大我 2 岁不过很像跟我差不多的 ~ ) 

去买我喜欢的 otak很不好意思诶 ..

谢谢妳啦婷婷 ~ 买到 30 支 ! ! ! 满足了啦 ~ 超级好吃 !

吃完感觉还想再吃 , 不过很不好意思再继续买来吃then 我又上楼上无聊上网了

then 妈咪跟大舅母聊天聊到 5 点多就开车了走了咯 ~ 超级舍不得啊 .. 

然后我就快快睡觉趁自己还没有头很痛的时候 , 爸比也一直叫阿弟快点睡觉 ~

不然很吵 , 爸比的车上 air con 很冷 ! ! 我只带一件 jacket 根本不够用 ..

回去路上有很多红毛丹树跟榴莲树全部都很熟了的 , 妈咪就叫爸爸停车在旁边要去采

我爸就讲跟妈咪讲 " 我跟妳停在路边我过后去警察局载妳 " 我们笑惨了 xD haha !

没多久我跟弟弟睡了过后车上真的很安静 ! 爸比又不开 FM 听歌什么的 , 因为他听了会不专心 ~

我们一睡下去起来 7 点就到了 , 好快啊 然后半个小时在家里休息一下 ~

半个小时后 7:30 pm 我们就一家人出去咯 ~ 原本爸比很不想去 rakan muda 的 party 的


我妈咪一直讲那边有自助餐不用去到 triang 浪费钱吃 , 然后去到那边 .... omg

air con 冷啊 !在 rakan muda 的篮球场搞到很大型一下

舞台也好漂亮 ! 我们就去看看下书摊有卖什么东西咯 ~

然后派 lucky number 的字的工作人员给我们

在那里看到一些眼熟的人 , 就是没有一个认识的人 .. 很多节目有无聊有好看咯 ~

一开始第一节目是很多 kids 跳 mr simple、then 到大学 student 唱歌 

爸比看到很闲又很饿讲 beh ta han 看到别人打包 mcdonald 进来边吃边看节目就要学咯 ~

爸妈决定过后讲要去 KFC 吃就丢我跟妹妹 2 个人在那边看节目 ..

ta 们去吃了过后我们就很闲的继续看节目 ... 坐我前面的 2 个小弟弟很顽皮

有一场节目是一个 uncle 唱 hokien 歌 , 意外没想到也有这种节目的 

因为参加 party 的全部都是基督教徒的人 , 除了我们这家佛教的还有少数人 ..

节目看到一半从天上掉下来的 marry brown吓到下看去后面原来是爸妈吃回来了 ~

不管 3721 快点公私吃妹妹 3 口我 2 口、还有汽水我 3 口我妹妹就一口气

怎么看就我吃到比较少 , 我妹她是怎样吃酱快非常好奇 ....

过后坐我前面的 2 个小弟弟其中一个突然吐了 ... 他的阿公就快快带他去清洗 ..

然后就有一个很有故事性的节目演技不错 , 后面突然就有舞蹈 , LED 的 ! ! 超酷 ! !

我们讲的是 LED 舞 , 不过主持讲的是荧光舞说不能拍照和任何的灯光也不能看到 ~

想看 LED 影片按这个~

不错下 , 我一边吃一边看超级 romantic 的咯

而且灯光完又没有人会看到我的吃相 ahaha

节目差不多到尾声过后就一个信徒讲了基督教徒的信仰还是什么上帝的 ..

讲的过程 + 上背景音乐是听到我们 sibeh 感动的吗 ~ ~ ~

过后说要祈祷要全部人去前面祈祷 .. omg 我信佛教的要不要过去蛤 ?

我跟爸还有妈咪一直互相对望 , 不懂要怎样过后爸比很醒目讲要去厕所 ..

kns爸爸走了过后 , 我们就静静坐着咯 ..

不过还是有很多人没有去前面祈祷的 , 工作人员就出动咯 ~ 叫我们去前面 (不是强逼哦)

主持给了我们很多时间考虑要不要去前面祈祷 , 最后我们还是没有去祈祷啦 ~

ta 们祈祷过后就到了抽 lucky number 的时候啦

爸比也回来了 (他真的很会看时机哦 ! )

4 个美女主持念了几次 number 过后中到的人应该是提早回家一直没有出去拿礼物

就一直再抽过这样咯 ~ 0425、0425 .... omg ! 是我我很冷淡的就快快去台上拿了 ~

拿了礼物拍照笑一下 ~ 很重啊 .... 我差点拿不动 ... 冷静的上台又冷静的下台 ..

过后我看到爸比笑到眼睛一条线 hahaha .... 笑死我 ~ 过后等了很久 ...

.......... 0432、0432、0432 被叫了 3 次 , 我那个笨蛋妹妹一直讲不要上去拿

过后还是我们叫她去拿她才很害羞的去拿了 ~ 她整只手到冰冰 ... 有酱紧张没有噢 ..

妹妹拿了 lucky number 的礼物过后 , 妈咪就带阿弟去后面跟圣诞老人拿礼物了


原本想直接回去了的 , 为了等还有剩下 2 张 lucky number ..

最后抽完还是没被抽中到才甘愿回家 ~ arr ! 妈咪讲有自助餐是在 party 过后

要自己去 triang 的福满楼 free enjoy 的 ~ 不过我们回家 , 因为很累而且都饱了~

可惜阿姐没去 xD 她要做工 ~ 不然我们可能可以拿多一份礼物 ~

飞过thankew ya =)__like ann commen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