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shboard

Click To Enter

welcome to my blog ! 留言 + 按赞留下你的脚印吧~

FB Like ❤

08 十二月 2013

sot muii jia qin♥

给 jia qin 傻 muii 滴 ♥ :3

好久不见妳的 blog 真的是变很多馁 ~ ~

帖子也是多到我看不完 , 看得出没有补习这几天妳真的很得空 ~

还有啊 ~ 歌是好听啦 , 不过妳的雪 hor .... pink colour punya..

害我还以为什么大便东西做磨一点点粉红色的东西掉下来的 ~

(其实我要讲的是冬至吃的汤圆)

不错适合妳的个性的 blog 啦我喜欢 ~ ~ 之前那个就不像啦 ~ haha

得空的话我是不是也换个比较有新年气氛的 blogger 比较好啊 ? ? 飞过thankew ya =)__like ann comment^^~

2 条评论:

Unknown 说...

你要弄让你的blog下雪吗? 我可以帮你哦xD
要的话告诉我一声就可以了,

你就去弄新年的blog 咯 xDD

Verа Lιm 说...

你有素材的话我当然要啦~

新年的素材我还找下看有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