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shboard

Click To Enter

welcome to my blog ! 留言 + 按赞留下你的脚印吧~

FB Like ❤

09 十二月 2013

blogger 换肤



半夜睡不着起来稍微改了一下 blog

erm ........... 就只有那么一点点的 x'mas 的感觉罢了啦 xDD

加了麋鹿时钟给没有时间观念的人

背景上面是很美啦下面就 ......... 空白一片 ~

右上角 follow 也是有变到 ~ 雪人


最底下有宠物仓鼠哦 ~ ~ 拉下去看看啦 ~ 很 cute 下 ~

它会跟住你鼠标跑的 , click 一下 right click 会有它的食物跑出来 ~

按多多食物给它不用怕它口渴 ~ 它会自己 auto 去喝水的 ~

再按下中间黄色一点的那边 ~ 是它的娱乐设施来的 ~

如果想看它睡觉 , 你可以第 2 天来我的 blogg 直接拉下去看它睡脸 ~


过了第二天手又痒痒跑去换了一些东西 , 改变也没有讲很大却要傍晚到晚上的时间弄好


蓝色圈圈的地方是我换好出来的效果 ^^

会有落下来的鼠标滑动的时候也会有掉下来 ~

erm ....... 麋鹿时钟我已经弄掉没有了 ,  知道每个看时间都不会看我的 blog 的 ~

然后有看到 follow me 的那 3 个  F  B  吗 ? ?

按下去会有跳去另个 link tab 的 ~




是我的 facebook 的 link ~


就是 follow 我的 blogger 的 link 啦 ~




是我个人 youtube 的 profile ^^ 得空去 follow 啦 ~

then 最右边下面有一个  是 back to top 的东西来的

不知道做磨按下去不会飞去最上面的 ... 烦的就是这个 ..

讲完了啦 ~ 现在要有圣诞的感觉 ........... 很微妙 = = ....

飞过thankew ya =)__like ann commen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