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shboard

Click To Enter

welcome to my blog ! 留言 + 按赞留下你的脚印吧~

FB Like ❤

19 十二月 2013

喜出望外的结果

一早 7 点就醒了 , 下雨后的天气越冷我赖床的时间就越久

过后不懂几点我才甘愿起身去冲凉 , 冲出来 8 点不到就去开电脑了 ~

开机速度太慢就开 360 杀毒一下 , 电脑垃圾太多杀毒的时间就越久 , 杀毒杀到又很 lag

终于杀毒完才开 facebook 而已 jia qin & jia rong 就来了 lolzzz

然后就每个来集合了咯 ~ 早餐是干捞面 ^^ jia rong 很好笑叫了面粉糕自己又要吃鸡饭

就跟 cheah 交换吃咯 ~ 吃到一半就就不要吃了因为里面有头发吊着....

吃完我们就去福慈宫拜拜保佑自己的成绩 all pass 咯 ~ 拜完过后我们就去 bao yi 家找她

她新家很大很漂亮、在外面等了蛮久一下 , jia qin 有点不耐烦了 haha

她终于好了过后我们就一起去学校了啦 ~ 刚刚好 10 点 am , 赞 ! 我们 sibeh 有时间观念 ~

过后就有教官来讲成绩到现在才拿来 , 还没有整理 11 am 才可以拿 .. kns !

我们就等等一下全部一起去 TMG 傻了咯 ~ 真的很傻 .. 在那边很像 sua 姑那样 ..

跑去买衣服那边跟折好好的衣服弄到乱乱 ( 其实是我们拿起来看没折回去 )

看完衣服过后就各走各的了 ~ cheah 很无聊 , 看到有一罐水壶有长颈鹿就讲是光洙 ..

然后我也很配合她找企鹅图案的 tissue 讲是 haroro o(╯□╰)o ... 她笑到很夸张

then 我们就去看有什么水买咯 ~ 我买一盒 aloe vera + apple juice 的 ~

min gui 很好笑 .. 拿 juice 的时候抓到一只苍蝇喊几大声 , 整灌水跌在地上 ..

好彩没有工人看到不然叫她赔钱了的 ~ 她就一直讲 sorry ( 不懂跟谁讲 ) 然后就不要买了 ~

我们傻到差不多到时间了就回去学校了 ~ 到了学校的 dewan wawasan 还是要等一下 ..

看到他们排椅子就知道又要听念经了 , sienzz 还以为拿了就可以走  , kns 啦 ~

的精英生上台拿跟拍了照过后就可以回家了 .. 几好

一开始还以为我们也要像那样一个个上台拿成绩还要拍照就一直埋怨来埋怨去

精英拿了过后结果阿蒙就讲其他人去台下拿 ~ 就每个速 ga be 去前面争来争去

then 拿成绩的时候超级麻烦还要排队一个个去拿还要什么交钱才可以拿 , 多余啊 !

我钱用光光料交不出钱然后跟阿祎的爸爸讲开学才给 , 他才叫 tan lai huat 给我拿 ..

好彩拿的到不然白去 , 拿了成绩没有马上打开来看 .. 老师也是很厉害会盖着拿给我

拉 jia qin & jia rong 去外面看 , 看来她们好像比我还要紧张我的成绩结果

一直跟我抢着要看 ~ 这种场景就好像我在赌场那样开牌一样的慢慢打开成绩纸 ..

OMG...  看到最后一个科目后 ... 整个人惊掉  ... 竟然 all pass

恭喜恭喜

此刻的心情还是一样紧张 ... 在学校是没有什么表现到很喜悦 ..

然后回到家才来乱乱喊 .... hahaha 妈咪讲全科 pass 不错了  ~

爸比就很挑剔讲没有.. 然后一直酸我讲 form 5 毕业做捧菜的 ...

我就很不甘愿跟爸讲你去考看你一个 pass 都没有 ~

妈咪就用福建话跟爸讲他没有称赞我、我不甘愿 , 给妈咪讲对了 haha

飞过thankew ya =)__like ann commen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