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shboard

Click To Enter

welcome to my blog ! 留言 + 按赞留下你的脚印吧~

FB Like ❤

15 十二月 2013

充足的一天

今天真的是这个月以来最充足的一天、也是这个月以来第一次到去超出 triang 的地方 ~

就是 temerloh 啦 ! ! 一家人去 temerloh 的 TF shopping

妈咪嫌我们这边 kerayong 的 TMG 卖的菜不新鲜所以到 TF 去买 ~

爸比不懂哪里来好心要陪妈咪一起去买 , 所以我们也一起跟她去买咯 ~

先在 kerayong 吃完早餐再 Let Go 啦 ~ ~ ~

我们在车上睡不醒的样子 .......... 我不敢形容

到了 TF

我跟姐姐、妹妹 and 弟弟在楼下逛我们的 ~

妈咪就自己在楼上买她要的东西 , 爸比就去 parking 车咯 ~

讲真的  ... 我不喜欢带弟弟走 shopping .. 他很麻烦 ... 看到什么都要买

TF 不会很大 , 底楼我们很快就走完料就上去找妈咪咯 ~

走没有几下我们就嫌脚酸了 , 好彩妈咪买完也讲要走了 , 不然我的脚真的是 beh ta han 了 ~

然后爸比原本要带我们去吃鸡饭的 , 我们每个反对讲鸡饭 kerayong 有的吃 ~

所以妈咪就叫爸比带我们去 KFC ............. 我妹听到 KFC 就很开心 " yeah ! ! ! "

" 的后面 ......." 我妹就没力掉了 , haha 是她自己没有听完就乱 yeah 的 ~

KFC 的后面就是 Old Town 啦 ~因为我跟姐姐认识这个地方

而且反正我跟阿姐都很想去很久了所以我们没意见 ~ 反而蛮开心的 ~

然后妈咪一直跟爸比讲那边很便宜 , 可以去那边吃 ~

爸比不是很会走 temerloh 的路只知道 KFC 在哪里不知道是 Old Town  的地方

一直讲要直接去 KFC 吃 , 结果还是去到了 Old Town

找位子坐打开 menu 看 .............. omg .. 爸比的表情不变都难 ~

一杯 coffee 都要 3.50 ++ nasi lemak 就要 10.90 ++

爸比就问妈咪 " 这个就是妳跟我讲的便宜 ? "

我们 3 姐妹静静不敢 order就全部叫妈咪决定 ...

除了弟弟这个要吃那个也要吃 ........

吃完要结账的时候妈咪直接拿 RM 50 给姐姐去结账

然后爸比就出声讲 " 我拿 50 块吃 KFC 都够饱 "

妈咪就笑笑跟他讲 " 吃够饱的 , 你又不舍得花多点钱 "

然后我们 3 姐妹就静静看着 TA 们讲话 , 除了弟弟一直玩 ..... 吵死人 ..... 

妈咪就跟我们讲 " 妳爸爸去惯 mamak 档了 ~ " 我们听了很有默契看着爸比的表情 ..

果然爸比一直在叹气 ...

我们出来逛 shopping 果然不应该 jio 爸比一起出的 ...

因为爸比跟妈咪一定会在这种时候意见不合而吵架不然就冷战 .. 每次都是这样 ...

所以在妈咪之前去做工的那段时间我们这 3 个女儿都很少跟爸比出去 ...

妈咪不在我们做错点小事都一定会被骂 , 爸比就是酱的人 ~ 

总是包庇自己的儿子 , 偏心自己的女儿 ~ 我们也没有打抱不平 .. 

直到妈咪回来以后 .. 看到这种情况 ( 绝对不是我们 complain 她才发现的 , 真的 ! )

才叫爸比不能这样偏心 ... 然后爸比他都会讲我们长大了不需要疼了的 ~

好吧 ~ 我们自己会满足 .. 就算只有妈咪疼我们 , 那就够了 ~

回到正题

爸比叹气过后问我们吃得饱不饱 , 其实是自己很饿、不够饱  ......

讲真的我有点小小感动虽然爸比很气自己的钱给妈咪像喝 kopi 酱花掉

自己却只喝一小杯的 teh o , 妈咪叫的面包跟红豆冰爸比都让给我们吃

我们不敢再看爸比为我们的午餐花钱就讲很饱、不饿

除了阿弟 ! 最 pek cek 他 ! 讲不饱还要去 KFC ! ! 他是不会看气氛 hor ?

然后爸比静静 , 我们也跟着静静回家了咯 ~

在车上 3 个女儿跟儿子都很吵 ..... 回到家过后就没什么好讲的了 ~

差不多到 4 点多 jia rong 就 jio 我出去吃东西了 ~

在八宝穴我被 jia qin & chew yee 酸到惨惨 , 给 jia rong & eon 打到很痛 

也破纪录跟她们出去自己没有失控叫东西吃、抢她们的东西吃 ~ ~

吃也吃完了、聊也聊完了 ... 我们就 longgai 几圈就回家咯 ~

才回到家就被姐姐拉去跟爸比去芭抓鱼 ~ 芭路很难走 , 一路 dun 到目的地 ..

然后 TA 们抓到很 high  .... 我就严重怀疑自己有洁癖 .. 

这个不敢动那个也不敢动 .. 真的是很 beh ta han 又热又痒又肮脏

终于 TA 们抓鱼抓到甘愿了可以 start 车回家了 ~

哪里知道 ! ! 妈咪突然喊那边很多鱼    

爸比就突然踩刹车害我整个人飞去前面 ~ TA 们就很 sua 姑 ... " 哪里 ? ! 哪里 ? ! "

我有点厌倦了 .. 我要回家 ...... 555 .... 在心里大喊 ! ! !

然后抓了很多很多 , TA 们才舍得走回到家每个争着洗鞋、洗脚、洗手

冲凉当然是我第一个冲 

吃晚餐也是我第一个吃 

开电脑也是我第一个 



飞过thankew ya =)__like ann commen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