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shboard

Click To Enter

welcome to my blog ! 留言 + 按赞留下你的脚印吧~

FB Like ❤

22 十二月 2013

冬至节快乐 :D

上一篇因为写太长被抱怨讲懒惰看 , 所以这一篇我就稍微 ~ 写少一点 ahaha

原本昨晚说要 6 点起来的没想到我一睡下去就到 9 点多才起来

 的时候也是一直被爸爸催去阿嫲家帮忙

去到阿嫲家 , 阿嫲就一直念 aiyarr .. 我好久没给她骂了

我太迟去很多东西都弄完了剩下搓汤圆而已我跟妹妹就开始搓汤圆啦 ~


搓完的任务就完成啦 , 剩下就是给阿嫲弄咯 ~

不过这些不是要拿来做汤圆的 , 阿嫲不喜欢做成汤所以拿来炒 ~





















看着阿嫲弄汤圆真的很好笑笨手笨脚的、然后我就扫地抹地咯 ~

扫完抹完看着妈咪炸肉丸 ~ 香 !


then 东西全部弄完过后差不多 10 点多我们就回家自己搓我们的汤圆了咯 ~ 

因为我们要汤阿嫲没有弄妈咪才讲回家我们自己弄一锅 ~ 


回到家阿姐就轻松咯 , 家里扫完抹完就可以坐在 sofa 舒舒服服躺着 

不过我们回到家她就有的忙了 haha ~ 

糯米粉我们不多妈咪又不小心放到太多水就叫我去买糯米粉一包咯

我就拉妹妹一起去买 , " 讨红 gia " 没开我就去 alut 店买 ~

alut 老板问到我的成绩我就讲 ok 咯 ~ 好彩他没有问我几个 ABCD ..

然后我那个王八蛋妹妹还一个个算给他看我的成绩 ! 还讲到完 !

好彩 alut uncle 讲有及格就好而已就没讲什么了 .. 回家路上跟妹妹乱骂 

回到家、妈咪讲忘记叫我去买姜 !then 我只好又拉妹妹去 alut 店多一次了咯 ~

alut 老板好像没发觉到我是去第二次 haha ..

可能我第一次的时候没有客人、第二去的时候就有客人他才没有理我

买了回到家才开始可以搓汤圆啦 ~ 刚好搓到一半爸比就回来了我们就拉他一起过来搓 ~

爸比他洗了手还没有干就去搓 , 还问做磨黏黏的 .. 我们就笑他笨手笨脚的 


我们搓了 4 种颜色   

搓了过后我的手很像老啊嫲那样粗粗的 ..



然后这是我们今天吃的好料 ↑↑↑ 

一家人搓汤圆的感觉真好 希望明年会有更不一样的冬至

飞过thankew ya =)__like ann commen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