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shboard

Click To Enter

welcome to my blog ! 留言 + 按赞留下你的脚印吧~

FB Like ❤

18 十二月 2013

PMR 成绩 & 臭杂种狗 zun

明天就要拿 PMR 成绩了 , 其实我到现在都没有什么特别紧张的心情

可能是要到到时才会有那种心情吧、

在 fb ms hui 特别 tag 我们 form 3 生讲一定要跟老师讲成绩结果

看到老师讲这些 tag 到我 , 我真的是有点不想补习了明天 

不敢面对事实啊阿弥陀佛 .. 我要求不高 ..

给我 all pass 就好 .. 拜托拜托 ...image

然后 9 点多 zun 特地上线 meet 我

现在想想 sibeh 内疚我那时候很忙因为一直在弄 blog 的东西敷衍你一下下

弄完过后开你的 blog 来看了我没有一点想要对不起你的意思了

讲到我酱母老虎逼你写 blog算咯 ~ 

下水到 , call 我电话来聊天也是口水多过滚水 ~ 吃屎吧 ! 

讲半粒钟不够还要打第二次来再讲 ~  哼你 !haha 开玩笑 ~ image

我爸说他很有兴趣认识你 , 你惨了 ~ 还有我妈咪讲你成绩不好的话生日不用庆祝懂 ?


飞过thankew ya =)__like ann commen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