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shboard

Click To Enter

welcome to my blog ! 留言 + 按赞留下你的脚印吧~

FB Like ❤

09 八月 2012

那些年、我们拍的 520 :D


委蒨 Vera Lim

Pls ><" 不要误会是 2020 年拍的嘞 .. xD

日期是从左开始读起没错, 不过年份是在前面~ << 2012 年5 月20 日 >>


慧伦 Nicky Soh

来自 2012 年 5 月 25 日 :D

OMG..超久了咯 !! 


缨勋 Ying Xun

6 月 12 号、死的吗, 其实我看到有点不习惯 xP


嘉榕 Emily Tang

原谅我擅自拿来 Edit 喽~

找 jiarong 的 picture 的时候一直找不到 5 ><

不过我很喜欢第 2 张 ! :)


嘉清 Kelly Wong

之前 kelly 已经叫我我帮她弄一个了的、忘记去料 ..

haha~ ps 啦, 到现在才想到 :P、原谅我一下自己改掉最后一张 ^^


飞过thankew ya =)__like ann comment^^~

2 条评论:

Unknown 说...

你要弄不会讲啊~我拍给你嘛==那个5弄到将==那个0是一年前的咯

Unknown 说...

两个短头发-- 突然多一个长头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