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shboard

Click To Enter

welcome to my blog ! 留言 + 按赞留下你的脚印吧~

FB Like ❤

14 八月 2012

yeah ! 放假噜 !! =^_^=

要放假噜, 这一天、班上超热闹~ 就有 1 节, nicky 在班上睡觉~

yoseph 他们就在班上唱歌 <<依然爱你>>, 我的天~ 每个唱歌~

虽然很普通, 只是没想到连 yee ann 晴都在唱 @@" hahaha~

下午补习、跟姐姐还有妈妈做这车聊天~ 我妈跟我姐是够幽默的嘛 xP

没想到我妈会配合到酱爽~ O(∩_∩)O哈哈哈~

3 点就到了~ 整个楼梯暗暗, 怕怕 >﹏<"

在课室坐这看 <<手牵手>> 嘉阳出版, 方肯的小说~ ( 我没在小学借的 ><)

很想借 kelly, :'( ..我妹说不准 worr .. 虽然我不知道 jiarong ann kelly 看了没有啦~

看下看下, 3/4 个字酱~ yuki (淑怡) 就要我陪她去买东西 :[

我就怕 nicky 来找我, 因为 jio 好了 ><".... haha~ 想曹操曹操到, 她来了 :D

连嘉莉也有来找我 ann yuki ~ 然后就让嘉莉陪 yuki, 我跟 nicky 就去 <<茶の思>>

水好了, 还要猜谜语 ==" 没猜到不可以拿水 ... xDD

结果还不是拿了~~??











就跟 nicky 在外面等, 天黑黑吹大风 ... 真怕我妈没来接我 :[ ..

因为我妈下 temelon .. 等等下,就看到一辆爬山车经过~ (eii、酱熟的 ??)

那辆车的窗口就开了 .. 我看到红衣, 那个是我爸爸 xD !!!

上了车, wow~ 我爸口气蛮不错的耶, 心情那么好咩他 ?? (⊙_⊙)

车开往外婆家走~~ 就下雨了, 他还开着窗口嘞 .. 雨全部喷喷进来, 打在我身上

说车上冷气又不像冷气, 应该说是像风扇吧 ?? 不对 .. 根本就是风扇嘛 !

因为爸爸赶着不懂去哪里, 车驾得特别快~ 溅水在一辆很新的白色车 ..

...............死咯~ 要洗车咯~ (我为那辆白色车讲 xD)

看着雨下酱大 .. 心里不懂来得是什么心 .. 还在那边想 ...............

"下吧~ 下大点, 等下喝茶不要给我下雨就可以了"

原来是要去小学接我妹~ 还要我这个二姐下去找她 !! 可恶 ... xP

omg .. 她在玩水 .. 左手上拿着书包, 右手呢 ? 拿着一只鞋袜 !! 还是湿的 !

然后就回家了~ :) 飞过thankew ya =)__like ann commen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