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shboard

Click To Enter

welcome to my blog ! 留言 + 按赞留下你的脚印吧~

FB Like ❤

11 八月 2012

Ready >
一大早就去 school 练习、教练教那个 <<望春风>>

waa~ sibeh 气死人喽 ! 终于到了 12 点, yeah ! 可以回家料~~

haizz..下午 2 点又要去 school 练习 ! coz .. 明天要出队 !! o(╯□╰)o

呼 ... 下午之前找不到人数出~ 10 only .. 过后阿公就问我 "eii, 问苏缨勋要不要 ?"

靠他 ! 问我做磨 ==?! 过后、消息传来~ haizzzzzzzzzzz ....... 毕业生有来帮忙~

1.怡仁 

2.桦媚 (一看就知道是我家隔壁那个大姐姐~ ==)

3.素婷

4.水倩

5.senny

6.艳贞

总共 17 个而已 !! (⊙.⊙).......................................................................................

因为我家怪兽在我旁边的缘故, 害我一直忘记要写什么 !! (#‵,′) 飞过thankew ya =)__like ann commen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