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shboard

Click To Enter

welcome to my blog ! 留言 + 按赞留下你的脚印吧~

FB Like ❤

10 八月 2012

pancaragam 要出队

Wawawawa !! 刚刚玩电脑的时候 jiarong 突然在外面叫我 =="

还以为什么大件事令她气喘呼呼跑进来找我 ..

哪里知道、真的是大件事 !!

讲后天 pancaragam 要出队 !! (撒花、撒花 ~❀~❀~!! 久违的感觉 !!)

Aaaaaaaaaaa.. 原来还没有招到人的 worr .. 还以为已经妥当好料的嘞~

她很着急 xD、pettern 好笑~ 她打我家电话给 Ying ann Nicky 

两个不要出 .. 什么鬼 !! 算咯, 后天要出压力更大 ..

要出 3 首歌、什么歌 ?? × 跟你讲  ==...

然后就去找人咯~~ 载着 jiarong 去找 佳慧、then 去找 angel、

再然后去找 荟晶、过后就去找 德进、after 去找...... 没有料啦 !

停在德进家入口那里, jiarong 就要换位子~ 我不知道她要换位子我就停下来

没有管后面就 lamp....结果 ..... 她就像跳车酱 .... omg ....

在外面的老阿伯在那边笑 ><" 喇泻到啊 !!!! 
飞过thankew ya =)__like ann commen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