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shboard

Click To Enter

welcome to my blog ! 留言 + 按赞留下你的脚印吧~

FB Like ❤

18 八月 2012

想说的话:

yahoo~~~ 好久没有上线料 TT (再次人间蒸发)

想我吗~ 嘿嘿。。 我家电脑又给我发脾气料~ haha

玩不到电脑~ 抱歉啦,朋友~

我看,这一个假期我一din 会在家给闷死~~

今天,亲戚回来才得救有得上网~

yeah~~ 可惜,好景不常...人家她们明天就要回JB 料 !!

不要嘞。。。555555。。。

想写的就这些~ 记得在假期的时候要jio 我出来嘞。。

不然会闷死啊。。。 ><!!




飞过thankew ya =)__like ann commen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