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shboard

Click To Enter

welcome to my blog ! 留言 + 按赞留下你的脚印吧~

FB Like ❤

12 八月 2012

世上望春友谊 xD

世上望春友谊---------是水倩取的怪 name``` 因为她怕我们忘记要吹什么歌才取的~

haha, 我觉得没变咯~ 我还是会忘记 xP

早上、

8 点多就醒来了, 自然醒哦 !! haha~ 难得一见吧~?

冲凉出来电话就在那边响, 我还以为是外婆电话打来~ 

哪里知道, cheah ! is jiarong !! then, 在外面穿好鞋, jiarong 就来载我拿去卖掉料~

hahaha~ 玩妳的啦 !! 载我去 << 老唉~ >> lim teh~~ (阿公jio 的)

8 点半酱呱 .. 我们吃完就 jiarong 载我回她家穿鞋~ 

等她弄好我不知道都几点了 ><".... 我们走路去幼稚园等阿公来载我们去学校喇 !!

wow !!!!!!!!!!!!!!!!!!!!!! 驾车 worr !!!!!!!!!!! 驾 老爷车 yerrrrrrrrrrrrrrr !!!!!!!!!!!!!!

看他转弯的时候很恐怖 yerr .. 整个要翻车 err ..!! giak giak !!

10 点多吧~ 我们就换上制服, 啊 ! 热死了 !! x(

我写一个很无聊的字黏在 vicky 的脸上~~ ccc !! 够坏吧 ??

这不算坏吧~?? 然后我们就在那边 kak chak kak chak-----拍照啦~~



然后她手很痒一直拔掉 !! 我就跟牠黏在腰带那里~~



jiarong 就要找 vicky 拍照~ 我就在那边 kacau~ xD


叮咚、叮咚、jiarong 拍照时间 !

我一直很吵 ><" 还是学不乖~ 一直 kacau~~ hahahaha


12 点多、yeah !! lorry 终于来料~~

害我等酱久又热的要死~~!! ><

jiarong 一直抓着 lorry 绑在上面的 尼龙绳在那边摇来摇去~

haha~~ 好像要去卖猪肉 yerr ..

到哪里、masuk balis 站在那边傻傻嗮太阳等他们

不懂他们在做磨 .. 等到有人出来讲要念经

我们才进去 jiarong 补习的地方休息~

全部穿鞋进去 ==" haha~ 我跟 vicky 最乖没进去~~

cccc x目 !!! 等到很闷 ><!! 然后跟 vicky 在外面看到

肥啊顿 .....uncle ..... yerr !! 叫他没反应的 =_=|||

第二次他回去的时候终于看到我们料 .. 因为 jiarong 出来的关系~??

终于 !! 

有人叫我们可以开始准备了, 我们就快点 masuk balis~

然后就进去, 我隐约听到有人讲很丢脸 ==|||

我整个怕起来~~~ aiyerr !! 走到××面前开始演奏

OMG~ 那个那个. 望春风吹到一半而已嘞 ! 

阿公就指挥叫我们停 ><.... 我就停咯 ..

有些人就没看指挥还吹到很爽 =_="

喇泻到 !! 然后吹友谊万岁的时候啊~ walao 啊 !

indrow 没有人吹 ?! 幸好站我旁边的钢片琴--水倩

有弹, 可以带过整个尴尬 .... ><"

吹完、我们就每个去拿东西吃~ yummy !!

水倩讲阿公是小猫~ 吃小猫的分量 xD 

haha, 我好想大笑~ 可是笑不出~~ 

然后吃完就去 Form 5 a kiong 的家休息~ 聊天

mati 的吗, 一直在那边给  jiarong  ann vicky 酸 !!

就心情很不好又很热整个人静静 ... 闹脾气 ?

haizz... 然后就去看有人踩高跷的表演咯~ so cute !!

有一个小弟弟踩高跷很 cute !! 大概 3 岁 ?

不知道~ haha, 听别人讲是 3 岁嘞~~

看完就开始准备送殡了~ 


完 


wa !! 超累 !! 

走完还不给我们 lorry 载回去学校, 还要我们走路回学校 !!

555~~ 黑掉料啦 .... 累死人了啦 ... 没比 vicky 累啦 ..

她比较辛苦 ><" .... 过后就给阿公载回家~ :)


回到家, 没有马上冲凉~ 整个人死死躺在那里 ... ×_×

然后就突然想喝 honey drew~ 就叫妹妹一起去买水喝~

我妹就马上跳起来去挖钱 ... 我就去冲凉~

冲凉出来就载着 motor 去张伟民的店买水~~

我买 2 瓶, apple ann apple + lemon 口味的 !

我妹呢, 就买 sasi ... 好喝吗 ==?

不知道哪里来的良心帮妹妹付钱 ... o(╯□╰)o 

回家后, 不久~ 伟杰就来找我家泽泽料~

我以为泽泽在 temelon 还没回, 就跟他讲他不在~

我妹就跑过来讲 : 他在睡觉啊 !!

o(╯□╰)o ...需要酱大声吗 ?! 耳聋噜 !! xD

就请他进来~ 结果把他叫起来了, 他们还玩那个无聊的 game..

<<谁先动床谁就厉害>> 这 game 是我妹定的 =="

他们玩他们的, 不知道几时, 我睡下去了 ...


睡起来、就在床上发呆 .. 

才甘愿就爬起来跟冷气关掉, 看到饭厅桌子上大包小包

一定是有好料吃~ 看到怪兽再吃炸鸡那个 pettern 真的是 ..

3 天没吃~ hahaha~~ 吃完就开始写 blog 啦 !! :)

在 FB 听着 kelly tag 的歌, <<BFF>>

好听 !! 第一次听没什么~ 第二次听不错耶 !!

还把 MV 看完~ 有刘佩芯耶 !! 酸姑 x|


美食、今天的晚餐 ann 今天的怪兽~






飞过thankew ya =)__like ann comment^^~

2 条评论:

Unknown 说...

都講不是劉沛芯咯==

Verа Lιm 说...

== 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