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shboard

Click To Enter

welcome to my blog ! 留言 + 按赞留下你的脚印吧~

FB Like ❤

03 八月 2012

歡迎我回來 T.T ..

還真以為自己家的電腦 rosak 掉那麼衰運 .. 哪裡知道~

第 2 天, 我們放學回家卻發現自己的媽咪玩 computer 玩的醬 relax !!

我媽說, 只是電腦 lag 掉而已, 沒有 rosak ... 我嚇到下~ 還差點瞟淚

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h !!! 醬我的那 2 天的時間花在那裡 ?!!!

W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h !!! 還我 2 天的時間來 !! (#/ ‵口′)/

氣死我喇 !!! Fuck Me !! </3 555 ... TT_TT"

還真的以為我家嚴重衰嘞 !! 自己房間電燈壞掉, 過著暗中做功課的日子 

(沒醬誇張喇, 給眼睛壞掉乜)

房間沒電燈、家裡電腦 lag 這 !! 還有呢 ?? 沒電話可以 SMS、又不能出去 ..

電視吖電視 .. 我只能靠伱過日子喇 !! 求伱不要給我 sot 掉 ann rosak 掉蛤 !!!

這 2 天、我還過著忐忑的心情過了那一整夜 .. 8 月、I hate You </3

第 1 天就給我肚子脾氣 !! TMD、是痛到自己要死掉 !! 痛到今天還沒好, 吃的藥也沒效 ..

今天、吃了幾顆藥, 喝了那麼 1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大杯的水 !!

haha, 快來配合我吧~!! 不用客氣 ^^#  (還有其牠藥、媽叫我不要 38, 就沒去拍了~)        



邊吃邊想著、想著、如果每天都吃做磨多死人的藥我會不會死翹翹 ??

如果我死翹翹、妳們一定會哭死嘞~~ 我還沒讀完書、還沒看著自己長大、還在那邊寫遺書 !!

想到這裡都快要流眼淚料, hahaha !! 白癡 =_=" (根本就是~)

吃了這些藥、去沖凉~ 過後 nicky 就來我家野餐 + 露營了,

我不知道她看到我家電腦沒事會怎樣喇~ 最後還是帶著她來到我家 computer 面前拜訪了~

hahaha, 我媽在玩 <<神曲>>、過後請媽咪幫自己按 "痘痘" Waaaaaaaaah !!

虐待吖 !! 比肚子還痛、比把牙齒還痛、比吃藥還苦、比寫字還酸、比 .............

(沒有到生 baby 的那種 9 級痛程度喇~ 我知道生 baby 超痛的嘍~)

nicky 一邊拿著手機上 fb 一邊看著我那個那個慘痛的 pettern、Oh my Lady Gaga ..

我還在那邊大叫、大哭 tim .. 她又在那邊看, 很 paiseh 嘞 ............. (//'_'//)

>,< shhh..............不要講出去harr~~!! (我沒講妳也沒講、我寫妳看罷了~ ccc)

痛完之后 continue play computer~~ ♥ tolong Orange 改 blog, 還好嘍~ easy easy 弄而已~

3 點 9 個字到校, 我還以為我們早到 tim .. 哪裡知道正確時間是 3 點半 !!

好才沒被罰跑 ...好才今天是拜 ⑤ ...好才我肚子痛 ...好才 .....呼~~~~~~~~

過後、偷溜出去打包東西 eat~ 哪裡知道下大 rain !!! 被 rain 打著飛 motor 去 <<啊仔>>

直接在 8 寶穴 eat~ 等到雨停過後才回學校 continue 練習~~ 

吃完已經 4 點半醬紫了~ 會去學校練習, 就沒有東西講料 !! happy day 的 一天 :)

飞过thankew ya =)__like ann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