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shboard

Click To Enter

welcome to my blog ! 留言 + 按赞留下你的脚印吧~

FB Like ❤

07 八月 2012

*超级 crazy 的 1 天 啦 !!*

天啊 .. 昨晚, 我爸就要出去喝茶问我妈的时候 ..:

爸: 要吃什么 ? 打包给妳

me: 我要我要~!! 我要...........

爸: 哇,我没吃妳东西妳休想要吃我的东西 !

me: 是你自己不吃的好不好~ /.\

爸: 妳没叫我吃我就没有吃啦

me: 东西放酱高看不到咩~ 自己去吃啦, 买给你的嘞~!

爸: 我没吃、我没吃、我没吃~

就酱、我没吃到爸爸买来的宵夜 T_T

算了~ 反正剩了点增肥八仙率~ (自我安慰 xD)



2





有够无聊的一天 ! *超级 crazy 的 1 天 啦 !!* x目

haha~~ 聊八卦特别多耶, 还在美术节画有的没的~ 结束了还在那边画 @@

画不闲呃~~ 啊对料 ! 我家小白怀孕了耶 !! (撒花~~ ❀❀)

可是 .. 牠牠牠、肚子里的 baby 竟然不是我家爱狗_錒金孩子 !! :'O

听到这消息、跟姐姐在车上骂那只小白够够力~~ haha~











姐: 这死小白真的是没眼光 !

me: 是咯~

姐: 好上不上去上油棕芭那只野狗 !

me: 是咯~

姐: 够白痴 ! 我们家錒金酱帅牠不上 !!

me: 是咯~

就一直讲一直讲、我跟我妈就一直点头, 点头, 又点头~ 不是摇头




飞过thankew ya =)__like ann commen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