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shboard

Click To Enter

welcome to my blog ! 留言 + 按赞留下你的脚印吧~

FB Like ❤

26 八月 2012

开学第 ① 天

开学的第 1 天、穿着 pancaragam T-shirt 去学校 ...

6: 30 就在班上写墨字了, 差不多写到第 2 页 yee 就来了~

开学的第一天、听到她的话是我的名字----Qian

第 3 页、这次是 nicky 来学校了~ 她们是第 3/4 个来, 第 2 个来的是  Mr.见天

haha~ nicky 请的馒头前面是不错好吃喇 (因为没有味道 :P)

吃到里面有 colour 的时候, yam 的味道 ! ! 最讨厌吃 yam~!

ice-cream 版的 yam 比较好吃~ heihei ... :)

一直在班上想 kelly 绑头发的样子~ 昨晚想她现在绑马尾的样子 ann 之前的样子比~

我竟然想不出她以前长头发绑马尾的 pattern !! omg ... 我被 nicky 的毛病传染了 ...

那就是---失忆病 ! (sohai~ 没有酱夸张, 是暂时失忆症呱~ 应该是酱紫讲的吧 ? ?)

xD ! ! then、kelly 就来料囖~ 说曹操曹操到 ... 一想到等下我们送殡就要她一个人在班上

haizz .. 她第 1 天就没有跟我 ann nicky 在一个班上聊天做功课, 开学的第 1 天 ..

累的要死的第 1 天 ..

(在送殡的时候, 我不会写~ bcoz emily / nicky 应该会有写 :)

对不起、我现在好想写这个 :

kelly = kari (咖喱)

emily = 爱美丽

nicky = Nike√ (一种名牌名字)

vicky = whisky (啤酒名称)

真的对不起嘞 >< 纯粹 share 而已~ 不要生气, 生气不甘心可以写回我~ :D


不讲这个先、continue 刚刚的~





















超累 ! 整个躺在家门口, hor ! 已经够累料还要给我走路回 ! 林委嬑这个恶魔 !


我弟他他他他他拿着 lycee 冰棒捧在我面前 ! ! ....................... 不对 ...

应该是上面才对~ 因为我是躺着的~ 看到我讲躺在门口, 他就跑去跟妈讲 :

妈 ! 快点过来, 阿姐躺在门口死掉料 ! ! ! 

omg .. 他又什莫鬼嘴巴乱讲话 ! ! ! 我妈就给我喝鸡精了, 说喝了精神~

erm .. 牠的味道是 ... 人参糖果的味道吧, 还有点不知名的药材味 ... 

( ¯﹏¯ ")

然后就叫妈妈帮自己 bin 头发~ bin 前面的~ 有技术就是有技术~ 不像我 

跟自己 bin 到很像鸡冠头酱..... hahahaha ! ! ! 过后就去补习料囖~

老师讲课讲到一半我睡下去 .. 头还会在那边钓鱼的 ....

nicky 一直做小动作给我, 警惕我提防老师* 我就一直吓到 ... 好像犯人哦 ...

喝了鸡精虽然超有精神~ 不过眼皮重不管鸡精的事~ 我内心还是很精神的 xD

过后就放学料囖~ 没有料 xD

飞过thankew ya =)__like ann commen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