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shboard

Click To Enter

welcome to my blog ! 留言 + 按赞留下你的脚印吧~

FB Like ❤

23 八月 2012

在新东方看戏 ( Spy Kids 4 )

下午去补习 d(^^)b、hor ! 我还以为有上课~

哪里知道 ms wong 不懂那里发自良心给我们看戏~

而且是参 form 1 的一起看....囧 !!

刚开始是不懂老师要给我们看什么.. 一开始就讲英语,哦~ 原来是 A-mo 戏~

一直问錒伦戏名是什么~ haha, 因为是英语特别记不起来 > <"

Spy Kids All The Time In The World ( Spy Kids 4 ) ×100 !!

记起来了 :D !! 看完了才记起来的~ haha =_="

不错看耶~ 可以在youtube 找来看 ^^, 也可以在风行找~ PPS 就不知道了~

觉得不错好笑也蛮刺激看的喇~ 可是, 錒伦在看到一半的时候竟然给我趴在桌子上~

而且那一边蛮刺激的, 她给我趴在桌子 =_=...??? 不好看吗 ??

我问她、她回我一句: 还好 ...

哦~ 原来她不看 A-mo 戏的~ 我就跟她讲, 该次有看 A-mo 戏不要jio 妳~

她就酱给我: 算咯~~ hahaha.... 我好想 pan 她哦... xDD 飞过thankew ya =)__like ann commen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