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shboard

Click To Enter

welcome to my blog ! 留言 + 按赞留下你的脚印吧~

FB Like ❤

05 八月 2012

Melaka :)

Alemak、Alemak~ 我被 nicky 传染, 懒惰写 blog 料 @@


只写昨天的一部分~ 过后就偷懒 harr~~ (不要骂我 ><)

早上 6 点 3/4 个字, 巴士迟到害我们迟启程 !!

就看到坐在 angel 隔壁的朋友 (不懂什么名 ..) 带 rilakkuma 的书包~

看到 rilakkuma 就想到 kelly~ haha, 就跟牠抓来拍回去的时候拿去酸 kelly


在巴士上睡起来就到 Kuala Pilah 吃早餐~ 一边聊天一边吃

lex 就讲他的鬼故事, 王 8 蛋 ! 吓我连续 2 次 !! 

其中 1 次是要下 cikgu aw 的, 结果他讲的时候自己在旁边吓到~

o(╯□╰)o 白痴吧 ?? hehehe

吃完就上车去了、continue 往 Melaka 出发 !!

一下子、终于到 Melaka 的 Afamosa 了~

看到大招牌在外面, 来不及拍~ 可惜~~






,

我们就 "马上" 跑去 <<波浪池舞台>>

有警铃声的时候波浪就会冲过来, 很像海边酱的~

不过牠的警铃声很慢才响~ 要等超过 10 分钟的那种慢 !!

我们就讲好, 等警铃来波浪完再去玩滑水道~

等到够久 ! 每个放弃上岸, 找不到滑水道

就去玩
<<懒人河>>

懒人河, 我们一堆人带着浮圈去玩

几个没有浮圈的人负责拉我们走完懒人河一整个圈~

走几分钟都没走完, 坐在浮圈很闲喽~

终于走完了, 就上岸去咯~ 然后不断几时我们找到 <<滑水道>> 了 !!

哇 ... 还要爬很高耶 !! 跟 jiarong 拿着大大个的浮圈爬到上面

超辛苦的喽 ! 上到去有 2 个, 一个白 一个黑~

黑的比较恐怖, 暗暗的然后会变就白~

我们就玩白滑水道的, jiarong 不敢坐前面 ==|||

我就坐前面咯~ wow, 滑下来的时候一切都值得 :)

very 好玩~ haha, 玩不够又跟 jiarong 爬到上面去玩黑的

排队的时候, 看着滑下去的 佩意她们喊到很恐怖呃 ..

我就想应该不会有什么鬼在里面呱 ..到我们的时候

她又要我坐前面料~ 我就盖着眼睛滑下去 !!

开着眼睛的时候, 没有鬼~ 没有特别东西~

暗暗 only, 比白道好玩 !! haha~~

滑下去的时候, 水不会很深也不会很浅~ 动的倒地就是了~

然后、我们又回到去 波浪池舞台 了~

wow, 看到 lex 在那边, 就问他你到现在只玩这个而已啊 ??

他一句不回我的问题就算了, 还泼水给我 !!

王八蛋 ah! 自然反应当然是泼回他啦~

then、angel 就讲 cikgu aw 有玩, 就跟着去找 aw 一起玩

她坐在水浅偏僻的地方, harharr ! 不要以为这样就看不到妳嘞~

就拉着她去深水的地方玩, 叫她坐上去浮圈我们推她过去喽~

浮圈只有 2 个位子做 only, 一个 jiarong 做去了, 自己就 "走" 过去喽

"走" 到水深到脖子那边我就 beh da han 料 ><" alamak

过后又拉 "月亮" 连麦一起玩~~ 玩玩下, 讲很闲

2 个老师就讲, 去
水上公园玩喽~

(儿童探险池 ann 阿拉丁水村)

偷偷跟妳讲, 不好玩的 .. 小孩子玩的 ==" ....haha

然后我们就讲要去玩 <<6 人座滑水道>> 玩~

哇塞~ 比 "黑白滑水道" 还高, omg~ 累死人啦 !!

爬到来都天暗噜 !! >< ....我们真的爬上去了, 天不但没有暗还不错嗮

什么 6 人 .. 只可以装 4 个人~ 烂 !!

haha~ jiarong、舒琪、舒情 ann 我, 做同个浮圈滑下去~

玩不够又再玩多 1 次~ 第 2 次玩是跟 angel、jiarong 玩~

玩完这个、我们还是去滑水道~ <<旋转滑水道>>

haizz.. 我又坐前面了, jiarong 胆小鬼~ :P

滑下去的时候, 浮圈整个翻掉 !!!

跟 jiarong 淹水 ... 我还以为水很深, 哪里知道脚一站的时候动地的..

hahahaha~~ 站上来的时候看到 jiarong 还在淹~

她一站上来我就问她感觉如何 ??? xDD

超好笑的是~!! 玩第 2 次的时候她又淹到 !!

haha, 傻婆来的 x)) !!! 好才我够聪明嘞~~ xPP

还讲什么, 如果又再 1 次的话, 要我 help 她 worr~~ 看情况喽~~

过后、嘉莹她们要玩 <<高速滑水道>>

直直下来的、 很恐怖的、 最高的、 还要爬到酱辛苦的、

很多形容就对了的、我们就在滑水道下面等她们~

就看到 <<水上竞技游戏>> !! 唉哟~ 别人拍戏的啦~

表 "酸姑" 讲真的, 我自己根酸姑~

还看到 3 个主持人、2 女 1 男~ xD

男的好像是叫 CK 呱 ... 不知道做磨很想被叫去当 "临时演员"

(¯﹃¯).....发白日梦那边~

Then、我懒惰写料~ Bye bye... xD








飞过thankew ya =)__like ann commen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