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shboard

Click To Enter

welcome to my blog ! 留言 + 按赞留下你的脚印吧~

FB Like ❤

24 八月 2012

每天 update Blogger 也嫑玩 FB !!

我的天、宁愿每天 update Blogger 也不要一直玩 FB !!

妳知道吗 ? 那个那个小架的 computer ! 就是要拆散我 ann facebook !

每次我一开 Internet Explorer 游览器的时候, TMD 那个 computer 就一直放电电我 !

我现在大声的在这里喊 : 我受够了 !! Fuck !

就偏偏用不到 Google 给我上 Facebook !! 所以、妳们要找我很难噜~ xD

我才不要牺牲自己一直被 short 上 facebook 嘞~ 太不值得了 :P

现在一直在追家里 PS2 的-- the dog island ❤ 囍囍囍 吖~ 我已经到北极那里囖~!

沙漠也已经过了 :')、可囍可贺~ touring now  !! xDD 飞过thankew ya =)__like ann commen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