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shboard

Click To Enter

welcome to my blog ! 留言 + 按赞留下你的脚印吧~

FB Like ❤

26 八月 2012

internet 网速

我真无法形容现在的网速 !

看妈的 ! 网速慢到比世界末日来得慢 !

比乌龟蜗牛异形来得慢 ! 还比 ××× 王八蛋的爱情来得慢 !!

我他made ! 跟我作对 ! internet  EX 你死定了 ! 我当上 TM 老大我一定把你给炒了 !

你知道吗 ? 你知道吗 ? 你知道你现在的网速真的有够让我甘拜下风 !

好啦好啦, 我不该酱紫骂你咒你囖~ 我对不起 ok ?

你真的让我承受不起吖 ! internet 老大 ! T T

让我好好的上 ① 上网好吗 ..?!

internet 、我没得罪你 ! 不要酱折磨我嘞 !!

我家不是有好好交电费吗 ?! 没欠你吧 ?!! 搞什么吖你 !!

还给我 lag 到酱凄惨 ! 我都讲到酱料, 你也应该好好的跟我赔偿啦 !! T T 飞过thankew ya =)__like ann commen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