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shboard

Click To Enter

welcome to my blog ! 留言 + 按赞留下你的脚印吧~

FB Like ❤

11 六月 2012

开学第 1 天.. 我哭了 TT

开学第 1天踏脚车去学校预感就告诉我今天一定会有不好的事发生.

一上到楼梯口, 就看到 yee 上去了.. 我跟她最早到班上 ( 除了印度人)

看到 rong n 錒绮带违禁品就帮她们藏, 听说开学第一天有 spot check~

到最后还是没有 spot check, 空紧张一场~

过几个钟罢了, 开周会的时间就到了, 闲的咯~ 开学第一天在周会又没椅子坐

还要站着听老师校长 "念经", 过很久~ 周会才结束, 终于啊...........

一切顺利没被抄名~ 谁叫我是乖宝宝 :P

BM 老师进班派考卷, 派考卷不是世界末日、不及格需要被处罚才是世界末日~

考卷拿到我竟然拿少 10% !! 要不然就及格了..有进步就好~ 我不在乎, 没有被处罚

BM 老师走了, KHT 老师进班了, 每个老师都同样的方式进行. 考试后放假一开学就是这样

一进到班上、就叫随便个同学帮忙派考卷、及格也好不及格也好都要订正、没订扣分

就是这样得咯~ BI 节也是这样过了~

下课时间、我吃 MA 老师卖的 nasi lemak, 好吃便宜, 值得买...

我常买他卖的饭, 他竟然在 MA 节不给我面子~ 气死我了..

就因为这一科 MA 搞到 2K 班 MA 成绩不及格的都要被罚站在椅子, 我当然是也有份啦

今天最衰的就在这1 节里~ 罚站椅子还不够, 还要被罚站到走廊, 看我们脸色份上罢了

在站在班上后面, "一" 字形站着.............. 那些在走廊走过的人, 还有对面那 blog 的

"看下看下是很爽是嘛 ?! 从山凡村来的是嘛 ?! 死定了, 我死定了 !

她们一定会用大喇叭告诉全世界的人,"2K 班因为 MA 不及格被罚站椅子...................."

在心里暗骂也没有用, 换成是我在看我也会很 "sua 姑".....

我班的 2个男孩子, 在那边酸下酸下是真的有够欠扁~!!
(虽然不一是定是在讲我, 可能是在讲隔壁的...女生)

被人家酱紫看下看下, 又被老师酱紫问下问下脸都红上来, 我顺利过关..我没有哭~

老师发问, 发问第 3题, 我举手回答, 答对的可以回去坐着..我对了, 老师点头 2次我才拖椅子回去

我心情很不好, "是谁跟我的墨笔借给那个一直酸我们的人 ???!!!! 谁酱敢死拿我东西借别人啊 !?"

我暗骂, 一想到一定是我旁边的这 2个人拿的我就只好控制下情绪, 我也要用到墨笔

假期作业 BC 老师 (我们叫她虫虫 ><) 给的, 中楷 6页, 我也还没有写 !!

全部人都在零时抱佛脚, 气死人, 明明自己有带还要等别人用完到自己用, 最讨厌这样的

知道自己有用到不会在家拿来学校用的咩 ?! 真的是不知道家里有钱过多不舍得花还是什么 !

跟作业乱写就盖书, 管牠有干还是没有干, 有做就好 !!

Kent Lam 还我玻璃纸的时候, "我几时借你这个 ?" 我拿着他还我的玻璃纸问他

他沉默一下子就讲 "Jia Qin 拿给我的" 他讲到很无辜, 我就转头不理他了~

一下子 MA 节过了, 感觉时间很快过~ 虫虫的节到了, 她一进来就我所讲的~

进到班上、就派考卷、然后订正、她如果看到没订正的一定会 salin boang merah~

就因为这样, 我班的每个人都讨厌她, 除了我旁边的这 2个..我是有点讨厌她每次给功课

70 虫虫这个老师也蛮可怜的, 有时会内疚一下子罢了~ 派完考卷后, 我没有拿到答案纸 !!

我问 Jia Qin "我的答案纸嘞 ??!" 我火很大, 情绪还没控制就问她, "没有咩 ?" 她很像也是很无辜,

明明有派给我, 我还骂她酱紫.. 她的确有派给我, 只是不知道几时给风扇吹去地上了....

我不知道我们有没有吵架.. 只是口气互相刺来刺去... 过一下子就没事了的~

朋友就是酱...............................................................................................

作文应该是有史以来上中学第一次拿怎么多分, 理解我很差 (不懂有没有及格..有吧..)

虫虫拿错答案纸, 所以害我们的考卷改到一团乱......................................................

我没什么时间看小说 《找死的豆沙包》, 放学料 (时间真的过到很快..)


每个回家料, 回家途中跟 "阿呆" 一起回, 我的亲戚小时候每次去他家、到小学感情变淡了、上中学感情


又回来了... 所谓的感情不散 ? 总之, 跟他走在一起就很像有苍蝇在飞一样..不知道做磨都不讨厌~

可能是惯了~ 他讲, 他跟 jimmy lock 住 "poteng" 的书包放学准备要回的时候想到忘记帮他open 回去



了... 然后又跑回班上open......70 我有听他在讲什么, 也知道我问他问题的问题是什么,

就是不懂做磨很像有空虚感, 感觉他还没有讲完我就跟他 say 88了...........够坏吧我~ ==



回到家就听到阿弟在哭, 手指痛开不到 VCD 机 ==||| 什么鬼, 小事罢了哭酱大声~


今天有补习, 我妈的车坏掉了.. 驾 motor 去直凉, 这么多年来..今年第一次驾 motor 去直凉

太阳超大粒的, 幸好我穿长短裤要不然连大腿都一起烧焦~ ><"

回的时候也是~ 受不了, 一回家我就做在沙发看电视~ 我爸就问我 "一回家就看电视, 不用温习功课的


咩" 第一声我没有应, "蛤?" 第二声我还是没有应~ 不懂要讲什么还是特地的我也不知道就是不想开口~

"oi" 他很像不耐烦料~ 虽然 oi 到很有节奏感, "蛤?" 我怕他生气才应他 "不用温习功课?"

我就叹气一下, 要走不走酱~ haha, 才走回房间关门, 我是有在温习~

温习的不是功课、也不是面子书、是小说《找死的豆沙包》, 很好看~ 看不到几页我就关上书皮

睡了, 很偶然~ 我看书是侧躺这看, 一关上书就可以顺便盖眼睛去找周公的妹妹~

我没有酱 "变态" 学 Lun 去找 "周公王子"~ 我去找他妹妹~ (不要炸到 xD) 



有找到, 但没看到人~ 睡了 1小时多 only, 就听到我家 "怪兽" 姐姐 的声音~ 忘记讲什么了

总之也是有听到我妹的声音, 好像在催我起来.....................................




飞过thankew ya =)__like ann commen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