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shboard

Click To Enter

welcome to my blog ! 留言 + 按赞留下你的脚印吧~

FB Like ❤

28 六月 2012

这几天~ :D

藕买噶 !! 我的 Bolgger 几时生酱多灰尘 ?!!

最近时间都不给我写 Blog、每天每天做到件事情第一个都会想写blog~

跟往常一样走路去学校, 拖着疲惫的身体进课室

时间又变了、我们上的体育节变成了可恨的拜④, 带着空空的肚子体育去了~

老师要我们做早操, 死 "观音嫲" 做给她还要我们做多几次~ 害我胃超痛

我说的不是 "錒绮087 观音嫲" 哦~ 是我们学校脸色难看的 "观音嫲"~

做完后我们就打排球去了~ 体育老师给我们各自玩各自喜欢的运动~



一开始、每个都不熟悉开排球, 接排球的动作~ 唯一1种球的动作就是我们会都做的~
就是____________________拾球~ 


 hahaha, 我们接球的 pattern 多过 badminton~

每个不是因为玩球玩得happy、而是为个接球的人的
表情而感到滑稽~

这种开心的气氛都不长久, 很快就过了~ 都按照老师的指示回班, 我们不是小学生

但我们的举动很像小学生~ 老师一叫我们就回班、因为我们是乖宝宝, 不是老师的走狗~

hahaha.......除了在体育节开心, 之后____________我心情越来越 down~

我知道她、因为我, 她好久好久没有跟我讲话.........

可能是因为那场 <<电话号码风波>> 影响了我们的感情, 我不小心伤了我左边的一个朋友..

一个好朋友..一个很好很好的妹妹....................很想很想跟她道歉、但, 这一句不能说的太多~

不是每一句对不起, 就能了事........就过了那天, 她对我的印象可能是变得不好了~

在背后说我坏话, 我接受得了~ 虽然我有我对她的不满~ 但我依然不讨厌妳、依然把妳当好妹妹


我在等她、等她主动跟我聊天~

等到下课过后最后一节的时候, 她终于跟我讲话~

她不解释她不跟我聊天的原因我都知道~ 自从_我剪了短发, 她就厌倦我了吧...

因为我长得想一个她讨厌, 不, 是非常非常讨厌的一个亲戚 !!!

她解释了后, 我说我知道, 对、我都知道~ 只是没想到而已...她跟我聊天了后开心得不得了~

整个心情都 high 起来了~ 虽然没有大叫也没有跳起来~ 我只是微笑带过 ^^...

最近, 朋友跟我聊天的内容、我常有印象...就是没有朋友所说的内容发生..
我可能是做梦想到也说不定..

yeah ! 錒伦的 birthday 要到了噜~~~~~~~ 期待 ING______^^❤

我开心她爱慕的ORG 会去 K-Zone~ 我开心她的生日会有很多礼物~

我开心她请的人会全部到齐~ 我期待着她收到我准备给她的东西会感到而哭~ heihei~

常常很累, 都开着夜车赶礼物~ >,<




飞过thankew ya =)__like ann commen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