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shboard

Click To Enter

welcome to my blog ! 留言 + 按赞留下你的脚印吧~

FB Like ❤

14 六月 2012

happy の 星期五

早上7 点才起来, 特地的~ 我不想读书..不想面对无趣的学校~

特地拖, 睡到7 点我妈才叫我起来~ "咪, 很累耶..." 我跟妈咪讲

我以为她会给我继续睡下去, 哪里知道她叫我读书回家才睡 =="

这样紫哪里睡得下啊.....我打消继续睡的念头 "飘" 去冲凉~

冲凉的时候想着我刚刚发梦的Picachu...牠是我最爱的cartoon, 不过我对牠演的Pokemon 没兴趣~

托很久才冲好凉, 也是故意的~ 从冲凉房出来看时钟长针指着2, 就拖拖拉拉 "飘" 去后面刷牙

准备好已经4 个字了, 一边穿鞋一边想
"脚踏车又没有风了要不要走路去 ? 可是走路去一定会迟到~"

算了, 脚车没风好过迟到, 应该不会酱衰到半路 "bojek".. haha....

走进学校, 真的很讨厌那些巡查员和那些站在 2/3/4楼的眼光, 虽然他们可能不是再看我

但真的很讨厌酱紫, 感觉自己很想犯罪者被人看的眼光一样...今天特别, 我往 pejabat 的路线走去

原本想照着镜子看自己的仪容, 哪里知道 P.Ng 在 1楼准备上来, 我没时间照直接 "爬" 上 4楼回班

回到班, 走到自己的位子放下书包, 终于可以叹气了..每天早上都要 "爬" 到 4楼才回到班

很累死人得咯...真的觉得那些副校长的头脑有问题~ 也不想想下..

跟 Form 2 的班定在 4楼, 年级比较小的那里来的力气 "爬" 到 4楼 ?!

跟 JiaQin & Lun 聊天的时候, 聊到昨晚晓恩来我家的事...聊到这边, 勋就来了

对他的反感度越来越淡, 不懂是不是因为昨天看了不该看的东西而感伤

所以觉得改变自己的态度..?? 我也不知道嘞......... / \

我们聊了很久, 第1/2 节没老师进班, 在其他人眼里有足够时间玩乐, 我一开始也这磨想~

但第3 节的时候我后悔时间干嘛过那么快 ?!! 我想继续听勋他讲的 "故事" TT

我对这方面真的很有兴趣, 小时候想听却没人告诉我~ 所以有很多关于 "那种" 的事都不懂~

不会很久, 下课终于到了~ 下课那一段时间, 听到他肚子痛请假回去了, 不知道是不是昨晚吃的东西有毒 ?? 心想 "如果是酱的话我迟点也会中招~~"

听晓恩讲到这里, Jia Qin 肚子痛了, 今天肚子痛的人可真多~ 传染病吗 ?? 没听说过啊...~

hahaha, 我觉得我在幸灾乐祸~ Jia Qin 也觉得, 她说下次换我肚子痛的话她一定要 "酸" 回我

我不怕, : "我不会肚子痛的~" 看着她痛到 beh da han 才讲, 结果..她不相信我不会肚子痛~

70, 我有点后悔我幸灾乐祸的态度了~ xD 华语节, 老师给我们抄书写公函什么的..

抄两篇, 有够麻烦.. 第 1篇我抄完了, 跟 Jia Qin 玩 "泼水大战" ! 很好玩~

谁叫她~ 骗我说喝水的时候嘴巴做磨会变酱红, 每个人嘴巴不是一动到税就会变红 ?

她叫我再喝多一次, 我就觉得很诡异准备好再喝~ 我看她表情边喝水, haha

她一巴跟我 "kam" 过来~ 我就知道她有阴谋~ 我倒在 Lun 的身边, 水壶我向她的方向拿着

以免攻击到 "受害者" 或者也可以讲是 "无关者" Lun 好像有给我们吓到, : "做磨妳们, 玩到酱~ "

她语气很温柔, 好彩她没有大发雷霆~ 我喜欢~ hahaha, "要玩我就陪妳玩个够 !"

趁老师在抄东西的时候, 我用白开水泼她 ! 她好像很舍不得用自己的水泼我~ xD

我们两个裙子都湿了, 要不是我有几次失手我的裙子都不是湿的啦~

Jia Qin 是乖宝宝, 很怕被抄borang (红纸)~ 我不怕, 因为我可以出队来补救~~

之前出队的分数都加到不够装了~ (夸张手法) x)) 她看到老师拿着红纸抄东西就只好暂停

扫兴 ! 第 2篇我不会写, 等 Lun 给我抄~

等到的时候錒毅也要抄, 我只好在放学之前抄给他, 抄到我心情 down 了..

Lun 她推我的手臂叫我, 我喊她 "不要烦我 !" 她很快动作跟我 say sorry 然后低头继续看小说

我有点内疚咯..我很想知道她叫我是为了什么原因, 我只好沉默继续抄我的作文,

我变了, 知道自己变到很任心, 在我专注做一样事的时候我不喜欢有人烦我 !

会弄乱我的情绪 ! 铃声响料, 我还没抄完~ 我心情真的越来越不好~

錒毅大声喊 : " 铃咯 !! 放学咯~!! " 我还以为真的放学了, Lun 她们讲还有一节 SJ

我真的是有吓到咯, 骂回他 ! 继续埋头苦干~ 呼..几分钟罢了, 终于抄完料

用 "飞" 书的方式借给他们, 我的借给 ALut 了, 看还有时间, 懒惰抄 SJ

看我的小说 <瓶子里的两条鱼> 我看到第 2卷, "枕头上的脓血" 看到一半超好看的 !!!

内容很激动~ 在想前面那么好看的话, 后面一定更好看~~~ ! 哪里知道, 裙子湿湿的

死 ! 是 Jia Qin !! 好咯, 我冷静~ 冷静下来~ 小说放下来、外套脱下来、书包也放下来~

水壶准备拿出来, 心想 "要玩就早讲, 不要万不甘愿啊~~" 我往她的方向跑过去~!!

跑到尽头, 她无路可走~ 因为她还背着书包 (很重) 应该是不敢下楼梯

我用很轻很轻的方式泼她, 没泼到她头发书包算好了~ 她也不甘示弱

看到她拿着水壶我快点跑回班上那我东西准备走人, 哎哟..跑回班上没有用,

走前门不是、走后门也不是.... 死定啦~~ 我只好用最迅速的速度跑去前门~

我还以为我死定了, 因为她追上我了~ 她要泼我的时候, ...........................没力掉~

她已经没有水了~~~~ 够滑稽~~!!! 她很不甘愿 "妳等着死 !!" xDDDD

真担心她会小气到不理我嘞~~~ :P, 啊..........我又看到勋上来了~~
-
-
-
-
-
-
-
-
-
-
-
-
-
-
-


写到这里我没力写料, 就酱啦 ^^





飞过thankew ya =)__like ann commen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