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shboard

Click To Enter

welcome to my blog ! 留言 + 按赞留下你的脚印吧~

FB Like ❤

23 六月 2012

这几天.........

很久没有上 blog 料....最近网线超烂的..!!

我妈说, 前几天中国有火箭上去弄系统会影响到~

really ??! 我也不知道 @@..............

那一天 (星期四 20/6)~

我姐竟然拿19 号买的 HL 让给我家 錒叶吃........@@


前天 (星期五 22/6 )~ 

泼水节之日 !! 每次都选在拜5 泼水玩~ 玩的对象是 Jia Qin xP

结果裙子都湿湿~ 就去厕所~ 因为我尿急 ><"..........

回的时候虫虫问我裙子会湿湿是做什么来~ 我就回她 "没有啦, 洗手喷水~" (╯﹏╰)

SJ 节, 我就叫錒伦哪纹身贴给我, 我要粘 Jia Qin.......ccc~ 

结果我去要水的时候她比我早贴, 还贴在我的小腿那边........!!

我想粘回她, 她跑掉了~ 她没拿书包, 我拿她的书包~ 超重啊 ><!!

她回来的时候看到书包被拿就拿我的书包....我都忘了她会学我这招~ hehe

然后我把书包放回去她的位子~ 她, 回来的时候跟我书包放在桌子 (超大力那种~ :O )

我想, 算了, 她应该是生气了~ 就不要玩了, 我跟手上的纹身贴粘去走廊墙壁上~

放学的钟声响了, 就准备回家~ ^^

Leo Club 庆功宴、晚上~

在 "阿浪" 庆祝~ 岂有此理, 我们是最早去的, 我跟錒伦点的 Tom Yam 是最迟来的 !!!

她/他 们差不多要吃完的时候才来, 王八蛋~! 终于来的时候, mandy & grace 还跟我们握手~

超爆笑的 ! 錒伦真的很不适合吃汤种类的食物嘞~~~~ 吃东西的时候这边喷那边喷 xDD

喷到衣服跟皮包都是 tom yam 色~ 幸好我没有 ! 稀奇~ x)

吃完, 我们坐着聊天~ 我是坐在离朋友右边的一个, 我右边的是 form 1的小弟弟~

我对面是 form 5 的大姐姐大哥哥, 跟我最熟 form 5 的阿公竟然坐在我最左边的中间~

錒伦坐我左边~ 她们聊得来, 我想聊也聊不来了...后悔坐在最旁边~ 

坐在那边发呆~ 一下子, 我就问 Jia Rong 要不要去 longgai 一下下 ??

虽然不是很喜欢 longgai...但总比坐在位子上发呆吧~??

过了马路~ Chew Yee 来接錒伦了~~ hehe....long long 下找绣棋, 她不能出我们就回家了~


昨天跟朋友去打球~ 也有 longgai 一下子, 有够衰...longgai 到一半看到不该看得人-------阿鸡
还巧遇看到 戴×杰 & 11 ......可惜錒伦不在噢~ :(

在新建的路那边~ 我们看到地上很多粉笔印, 就去那边 38 下~

我们大概都知道是谁在那边涂鸦, 乱骂人了~ 反正都是些幼稚的涂鸦的 \(ˇ^ˇ)/

看够了要走的时候, 看到肥肥载着秀威经过~ 呵呵呵~


飞过thankew ya =)__like ann commen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