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shboard

Click To Enter

welcome to my blog ! 留言 + 按赞留下你的脚印吧~

FB Like ❤

06 六月 2012

想钱想疯了的我 /.\

我又来更新了 :D

今天晚餐是在啊嫲家吃清汤面 + 鸡肉菇, 我领悟到了1 件东西

就是_____原来吃清汤也会流汗..难怪生病的人老是被长辈逼着吃清汤的东西 xD

我是不是很聪明啊~?? ccc !!  开玩笑啦~~ xP

今天心情还算很好, 今天早上我梦到了我家突然有很多的钱 (超过5 亿哟 !)

爸爸把牠分一半半给我们, 剩下多余的拿去存银行~ 是不是很省 ??

我拿到钱第 1 件事就是去买电话, 修小电脑 (上次没修成 :( ),

然后剩下的我就存自己银行的户口~ 起来的时候一场空, 悲哀~ \("▔□▔)/


下午的时候啊~ 动不动就突然大喊, 我妈都嫌受不了~ 太闷了, 闷到要爆炸了 !

等待是件非常 bi cek 的事 ! 终于给我等到 5点45, hahaha~ 终于可以坐在电脑面前了咯 ^^

ccc, 今天看 pps <爱上巧克力> 看巧克力的戏又在吃着巧克力, 今天就只有这一刻最让我满足~

haha, 我亲戚回来了, 这几天的午餐晚餐一定又是在啊嫲家解决~ haizz...

看着亲戚一个个拿着 ipad 那边按按按, 看了就不屑~~ 我也想要啊 T.T


这个愿望我只好等下辈子了~ 写到这里我没东西跟大家分享了, 期待明天的更新呗 :)




飞过thankew ya =)__like ann comment^^~

4 条评论:

勋宝 说...

你想要ipad啊?
等我发财了才买给你XD
哈哈哈

Verа Lιm 说...

==发神经

勋宝 说...

不好咩~XDD

Verа Lιm 说...

等你真的发财才讲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