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shboard

Click To Enter

welcome to my blog ! 留言 + 按赞留下你的脚印吧~

FB Like ❤

30 六月 2012

耿耿于怀~

hey ! welcome to your see this :D 

omG 吖 '_'........我不会忘记这个日子, 因为牠超衰 ! 因为牠过的不精彩 ! 因为牠让我变得如此狼狈 !!

Hate n Fuck today !!!! (╯‵□′)╯︵┴─┴ 翻桌给那个偷我东西的死家伙 !! 

我还是把这件事放在心里 <<耿耿于怀吧 ??>> 啊~~~~~~~~~~~!!!!

疯了 !! 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皿▔)凸  (╥﹏╥)  \("▔□▔)/  ( *`ω´)
-
-
-
-
-
-
-
-
-
-

=_= 我终于冷静了...........早上一到学校就上4楼 (我的班)~

看到习惯性的椅子斜倒在桌子边, 拿开桌子~ 看到笔盒 "呼~ 终于给我找到了 !"

"eiii ?? 扁扁的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我的笔嘞 ?! 我的订书机嘞 ?! 还有我的liquied 嘞 ?!!

死的喽.......被偷了, 看也知道~ 不过不知道做磨那时的我酱冷静喽..... 可能是早上空气感染到

我走到朋友的桌子抽屉看看, 都没有....看到几个朋友的抽屉也有笔盒的时候~

"王八蛋, 好偷不偷偷哪个不小心放在学校班上桌子底下抽屉忘记拿的笔盒 !!"

超屌喽哪个小偷~ 不是, 叫大小偷比较正确 ! 他偷的是我的宝贝....算是呱..(里面有很多东西`)

haizz..在4 楼真的很热喽~ 有没有开风扇, 找完整个角落依然没有看到我的东西

因为那时候我以为是班上同学恶作剧还是什么, 隔壁班 and 隔壁的隔壁班都找过了..

都没有.....................留一把冷汗, 拖着失落的心情走下 2楼练习 pamcaragam 了~


下午、

12 点回到家, 就跟爸爸讲要用电脑~ 到最后终于说服了 ! 稀奇吧~??

吃了饭, 用电脑用到一半, 东西已经差不多弄完了的~ 我爸竟然要我去修脚车 ?!!

不会吧他 !!? 超不耐烦喽~ 脚车他弄坏的干嘛要我拿去修 ??! 

而且脚车走不动要我怎样骑过去啊 ?!! 拖着去 ?? 不会吧 ==?!

我爸叫我姐驾着 motor 跟去~ 我握着脚车的手把推着去~ 差不多推到 "阿呆家"

累死我了~ 王八蛋, 这脚车每次跟我作对 !! 我骑上去尝试可不可以骑的时候

奇迹~ 可以骑, 不过就有时会卡着酱~ 蛮浪费时间的 ><

去修的时候, 看到 "寥寥 and 寂寞良" 去<<小蜜蜂>>.. oh..超衰的

他们看到我, 做 motor 过来打招呼, 我白他们一句 "跟你很熟啊~ 突然来这里跟我聊天~"

他们就走人了~ 当然有讲 88 啦~ 他不会酱不礼貌滴~ hahaha~ 然后看到依萍在 ahai 店做工

回到家~ motor 的车牌整个新新~ wow, 我的脚车没有酱快, 爸爸讲去付钱的时候直接拿

进家的时候, sofa 的 JiaRong 坐在那边看电视~ <<哈姆太郎>>

原本是
要在 1:45 去 simpang 相馆, 结果没有了~ 还哭...够幼稚~ (我不是指哭就是幼稚啦 ==)

因为, 不够钱的关系没得去了~ 然后我们等到 2:45 去錒绮 home~ 在我家太闷了~~

去她家, 不是去玩~ 是去 "蹻" 东西吃~ hahaha, 蹻到的东西 : 100 plus~ starberry sugar~

还有 orang juice !! 不过没有喝~ 有拍上来, 过后更新再 post :P (期待着先harr)


过后, 时间要到 3:00 的时候就赶着去学校了, 阿公讲迟到1 分钟 跑操场1 圈 =_=|||


傍晚、

waaa..超闷~ 去操步, 跟 pengawas 一起~ 在小操场那边我看到我的尺 !! 贴着我的名的尺 !!

我朋友讲, 可能是跟我笔盒的东西全部乱丢, 我走完个小操场跟我读的那1 blog 的角落都没

有..

过后, 听到她们讲 錒伦, 很稀奇她有来练习~ 接近 <<运动会>> 还有 3 天 only...

紧张到~~~~~~~~~~~~~~~~~~~~~~~ 还好啦 70~~

找没有, 就暂时把这件事情抛到远外 !! 


70 我写到很累~ 就酱晚安~ 得早睡, 明天得早起~ 去 Leo Club :3

飞过thankew ya =)__like ann comment^^~

1 条评论:

勋宝 说...

别那么不开心啦~
哄你开心啦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