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shboard

Click To Enter

welcome to my blog ! 留言 + 按赞留下你的脚印吧~

FB Like ❤

30 六月 2012

忘不了哪一个夜晚


6 月的最后1 个夜晚、在FB 跟朋友吵架了..

我觉得我只是在发泄、发泄自己不受控制去跟她吵

只不过是借着吵架说出出自己的真心话....

吵了过后、她留了言, 就下线了~ 我觉得她一定是在哭....

不过很开心, 她为了友情她会哭代表她在乎

7 月到来了, 早上、5: 45 就起身了

在厕所想 <<人生大道理>> 的时候, 觉得自己真的很过分喽... /.\

之前她还跟錒绮吵架, 昨晚又跟我吵架....我信任她~

只是, 没有办法接受得到她那种态度.........可以在錒伦生日之前和好的话..

我承认在哪一个晚上的 FB 重头到尾都是我的错, 出口骂她的也是我的错

她累了, 我也累了..她对我有不满, 我对她也有偏见~ 会吵架应该的

有人说、常吵架的友情与爱情和好后一定会比以前跟要好......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她没有白费, 我懂.. 只是我接受不到........................

飞过thankew ya =)__like ann comment^^~

1 条评论:

勋宝 说...

有时候你心烦
可能会有点受不住控制的发泄..
但是一定要好好的想回你这样做,是应不应该的=)
这样才会进步的...=D

如果有什么想不通,可以跟我讲下,我可以帮到你的=D

@勋少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