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shboard

Click To Enter

welcome to my blog ! 留言 + 按赞留下你的脚印吧~

FB Like ❤

14 六月 2012

讨厌 !

最讨厌的日子、就是今天也可以说是每个月的 14 号...

他 , 就是他 ..又再搞古灵精怪的东西 jio 我出去 , 我不可以出也不想出

他竟然找上门来 , 她和她的仔进我家 , 突然间的 ! 王八蛋 ==

一两个没礼貌的家伙 ...不可以出就不可以啊 ! 还能怎样 ?

还在外面找我爸 !!? 害我给我爸念 , 我才没有乱参朋友 !!!

是他们要参我的 !!! 飞过thankew ya =)__like ann comment^^~

1 条评论:

勋宝 说...

不要生气啦....开心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