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shboard

Click To Enter

welcome to my blog ! 留言 + 按赞留下你的脚印吧~

FB Like ❤

05 六月 2012

香槟口味の 冰沙 :)

不知不觉就到 6月了.. 差点忘记要转补习班的事了 x(

aw..不可以再陪 nicky 补习了, 妈妈要我补kerayong.. 怎么办怎么办 ?!

算了, 再看情况解决~ 今天不懂做磨酱好心会对姐姐酱好~ haha

我亲爱的母亲大人在我跟我姐补习放学过后就去买冰沙给我们 xD

回到家就开来喝, 我妹跟我姐一直抢着喝哈密瓜~ 输者是我姐~ (因为我妹有我妈罩嘛~)

我喝香槟口味的~ 没人跟我抢还真有点稀奇 >_<"

喝剩一点就嫌太甜放在桌子不要管牠~ 就去吃咖喱炒米饭~ haha

我姐经过好像有听到她讲 "吃不会肥" ? 应该是这句~ 我也很开心我有吃不肥的身材~

吃完又继续拿香槟冰沙来喝, 咖喱太辣了~ :'b

我下次我要喝哈密瓜口味 !! ccc ~ :D


飞过thankew ya =)__like ann comment^^~

2 条评论:

勋宝 说...

哈哈~你要补那里?

Verа Lιm 说...

之前 kerayong ><

现在妈妈给我继续补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