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shboard

Click To Enter

welcome to my blog ! 留言 + 按赞留下你的脚印吧~

FB Like ❤

04 六月 2012

pasar malam ^,^

今天 11点多才起来, 昨天通宵到 2点多~ 早上起来就变 panda了...

超惨的脸~ o(╯□╰)o haha~!! 午餐是咖喱饭, 有点没胃口..所以吃很少~

在房间呆了几小时就跟姐抢电脑~ haha, 辛亏有爸爸帮我讲话, 要不然电脑是抢不成了的~~

7点 45 找 rong 去 pasar malam 噜 !! 去到她家喊她她名字有人回应只是听不太清楚我就走人了~

想要去找chew yee 的时候, OMG ! 我竟然在 kerayong 迷路 ?!! 
(都讲我晚上不会看路得咯 (づ ̄ ³ ̄)づ)

只好回家继续玩电脑k 漫漫咯, 一下子罢了就看到 rong & yee 突然进来, 不要吓死人啦~

人吓人会吓死人的嘞~

 真的是啊~ 不要吓死老人家嘛 ❤❤ xD


很好笑咯~ 一去到ps ml 的时候就看到 cikgu aw 跟她家人准备回家~

看到她rong 就喊她, 而我的动作就很好笑 xD !! 她们没看见呱..??!

我去买耳棒, rong 什么吃的都买~ yee 是超级省钱, 什么东西都没有买~

买完准备走人~ gogogo !! pergi kelly home "野餐"~! xD
 
第一次晚上在别人家的院子吃东西 (除了 party/ bbq 以外)

她们讲我剪了头发就很 baby 样..(・´ェ`・)

有吗 ? 我一点都不觉得好吗~~!? hehehehehe.........



xxx 经过过后我就一直笑, 不是因为他咯~ 是看姐妹讲话的动作好笑才笑的嘛.. ==!

不知道是 rong 吃了 ps ml 的东西肚子痛还是大姨妈给她麻烦~ 一直借 motor跑回家拿药~

聊完就去打油, 我还是很不习惯驾 motor 过马路嘞.. 有点恐惧就是了~ haha



打完跑去隆该, 70 我不是很喜欢 隆该..有点闲就是了, 隆到一般去找 yuki vong 了

既然她不想隆该, 就 jio她明天早上去打球~~ 明天又要早起了咯~~

听她讲我们朋友有 2个被 polis 抓中奖, 我们就快点做乖宝宝一个个回家去了~ 
飞过thankew ya =)__like ann comment^^~

2 条评论:

勋宝 说...

哈哈,老人家~
可爱的小妹妹才对啦~XD

看到我不可以对我笑一下hor=-=

Unknown 说...

朋友是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