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shboard

Click To Enter

welcome to my blog ! 留言 + 按赞留下你的脚印吧~

FB Like ❤

08 六月 2012

burger ^^

今天早上6 点半才起来, 又给朋友 jio 去打球了~ /.\"

超累的说..早知道就睡迟一点阿不然就是迟点才出~ 朋友全部还没有睡醒

等到8 点多她们才准备好罢了, 在礼堂打完才甘愿去吃早餐..

jio 阿公出来一起吃, 我们这一桌吃的早餐全部都一样咯~

nasi telur + teh o ais 之前算都是3 块钱, 今天给不同人算的时候她给跟我朋友讲是3 块20 ?!

就没有散钱给她, 她就要1 个人1 起算, 给她10 块找6 块多回来..神经病的..

3 块多2 个人一起算的竟然找酱多钱回来, 不会算钱就不要做咯 =="

随便啦, 反正是谁亏是谁赚到我也不清楚, 不管我的事就算了~ 不计较~

10 点到学校练习 pamcaragam, 阿公心情原本是很不好的咯~

不懂是不是因为没人来的关系他的心情变到很好, 所以很早回~

我发现到, 他一回家就是 FB~ 我们也是..12 点回到家就 FB 了的 xD

在练习我懂怎样看乐谱了, 会一点点而已~ 成就感很多下~

今天晚餐吃一点点的东西就代表我早餐晚餐的分量了~ @@

我妈下午炒的老鼠粉剩一点点我参在姐姐煮给我的鸡蛋 (OMG~ 超油 ! 很想呕 ><)


不知道做磨她煮她自己的会特别好吃的 worr =0=||

是不是她特地煮酱 kns 的给我吃 ?!

昨天没有更新, 因为什么事也没发生~ 无聊的过下去了~ !! xD

我妈讲这几天要适应早睡了, TMD 开学那么来干嘛啦 !! (#‵,′)

吃完这个, 还算好了~ 几分钟罢了我爸打包 burger 给我们, 还亲手那在我面前嘞 xD

稀奇他会酱紫~ 平时理都不理, 很肯定我明天一定会肥多几 Kg..

肥了在打算~ haha





飞过thankew ya =)__like ann comment^^~

1 条评论:

勋少 说...

哈哈~你又不会肥啦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