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shboard

Click To Enter

welcome to my blog ! 留言 + 按赞留下你的脚印吧~

FB Like ❤

19 六月 2012

不知道要写什么题目的题目~

晚安 :)

昨天没去到 PsMl...下星期我要补回 > <!!

今天, 超累的一天~ 不知道原因.....

早上6 点半起来, 去冲凉出来7 点正, 2 个字出去~

我没有踏脚车去, 走路去...不知道是不是这个原因变到很累..... (╯﹏╰)


平常我都到学校不是看小说就是跟朋友聊天~ 今天不知道特别不一样,


Lun 去了隔壁班, 我没有跟着她~ 我去隔壁的隔壁班 2 RK

看到錒绮, 我就问她是不是发神经, 因为她在那边跳舞 =﹏="

她跳舞不稀奇~ 稀奇的是, 她竟然会在早上跳舞 xD

她过后回去她的座位上拿着一包保丽龙盒子, 打开的时候问我要不要

早餐没吃我肚子都饿死了~ 我就跟她要了个蛋挞, 蓝莓口味..虽然不是很喜欢蓝莓口味

肚子饿没办法~ 总之其牠蛋挞好过蓝莓的就只好选牠了~ :P

我早餐就是吃得特别慢, 吃到一半德源 "大哥哥" 就来催 2 RK 班的巡查员去 tugas~

吓到我喽, 快点跟蛋挞 "bing" 住~ 有好几次也是重复这动作, 他们一直走来走去 xDD

看到他又上来, 直接走去 RK 班跟吃剩一半的蛋挞推进嘴巴里面, OMG...

那个嘴巴里面全部蓝莓里面还有chocolate 蛋糕的..够想呕 >口<|||

真个嘴巴很像里面装金子酱, 够 "西北" 难看~ 就陪 Lun 去 New Blog 找她亲爱的大嫂~

借小说给她, 最近的我们一直看小说~ 疯了, 连我都疯了~ 破纪录 1天看完一本 xD

很意外~ 我还想要挑战一下半天看一本嘞~ 昨天跟 << 我不是人 >> 的小说看了一整晚

(算是) 感想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没什么特别, 感觉对牠的好感减少了.........因为.................很闷....=_="

我不喜欢结局.....感觉作者写到结尾懒惰写直接跟结尾写到一半就 stop 住了....

换给Xun, 我又跟学校华文学会的 "书香芫" 借一本 << 冲吧, 放牛班 ! >>

我只看到几页, 听说很好看~ 去年补习老师也是讲很好看...@@

接近放学, 我跟 Jia Qin 在纸条上吵了一架~ haha....我们彼此都不了解对方..

都有代沟相处不太来.. 这个月, 常常吵架..不知道是不是彼此都变了.........

纸条上跟现实上不一样, 沟通方面我们跟平常一起聊天~ 在 KMT 节铃声响之前

死 Jia Qin 跟食堂卖的紫菜里面的纹身纸黏在我的脚上 !!! 而且是小腿.......

Lun 帮我搓掉牠, 牠越搓我越痒, 受不了~ 弄到整只鞋袜跟鞋湿湿.......................

现在剩下一点点的纹身印在小腿那边~ 囧, 除了Lun & Qin 以外没人发现, 谢天谢地~

放学后, 我也是走路回家~ 走路去走路回, 一定很累的~

走过Xun 家的必经之路, 德亿驾着 motor 停在我旁边, 技术够好 motor pair 差点就烫到我

还差点buang 来我这里, 不会看好好路上有沙的 = =# 气死人了 !!!

我拒绝了, 我继续走回家..走到朋友外婆家的围墙那里, 我知道他们停在那里...

我没有理他们, 低头走自己的.. 我走到阿呆家他们才走, motor lap 下走光光了

差不多到我家后门那里, 我走垄沟旁边的路, 我姐就用跑的回家~

回家拖鞋的时候, 他、经过我家, 不知道在longgai 还是在巡逻 =.=|||

跟鞋放回去鞋架就走进家里面了, 午餐是鸡饭~ 大包那种的~

没有像平常一样一回家就跟姐姐吵架~ 因为我没心情, haha....好事~~

叫她那两个小碗她竟然会帮我拿~ 也是好事~ haha, 吃鸡饭开了 2包辣椒

不辣, 还甜甜的~ 昨天读书下课的时候吃的nasi lemak 也是甜甜的~

今天下课的nasi 却一点也不甜, 吃到一半就不要了, 倒胃............... >,<~~!!

放学过后回家的胃口特别大, 比姐姐早几步吃完~ wakaka~~ x)

吃完就站着看戏消化下, 差不多3 点多, 去冲凉~ 出来妈妈叫我吃黄梨

我不敢吃, 小时候吃到怕的黄梨, 从小学4 年级到现在是我第一次吃黄梨, 真的很好吃

sarawak 的蜜糖黄梨~ 可惜, 妈妈不能吃....... 她、皮肤敏感...

前几天听姐姐讲她去神庙看神了, 神讲什么我就不太清楚了, 昨天她不小心刚泡好的符水倒掉了

没得喝, 担心妈妈会不会又哪里不舒服了.....切黄梨的时候她讲过她的手很酸很辣又很痛

不可以吃, 她一直很想吃黄梨, 但她吃不到.................补习放学, 在车上等姐姐

等几分钟, 下车陪 Lun 一起等, 姐姐出来 Lun 的妈妈也来载她了, 去Xun 哥哥的店买东西

我一进去就看到他大嫂, 然后看到房间坐着一个人, 我不知道是谁...看不清楚~



看很久, 他一问我才知道是谁了~ 他哥哥看到我跟他摇头, 我知道他摇头的意思..

=_=........过分 ! 但又很想偷笑他哥哥, 不知道这么很好笑~ "参观" 完~

我们没有直接回家, 去青苗~ 姐姐她, 走到一半讲尿急...我也吵着要买洗脸霜

因为最好用的洗脸霜没有了, << 可伶可俐 >> 走上楼找不到这牌子的洗脸霜超失望喽..



她一直要找的 Dush Lady 全部 6-12 岁的小孩子喝, 我想她一定可以喝, 反正都是小孩子~

cccc~~ 找不到, 她也失望了~ 我们跑下楼, 去冰厨那里, 也是找没有~ 她讲 "我一定要牛奶 ! 没有牛奶我不回家 !! "

我就问她 HL 要不要~ 她就讲可以, 冰厨剩下 2 罐包装的 HL,

找离今天最迟的日期, 最迟只有 7 月2 日~

不会很迟, 应该赶得及~ 反正依姐姐的个性, 不到2 天半就喝完了~ 没问题的~

她找到她的牛奶了, 我没找到..我们又爬上去楼上, 我姐帮我找到一个洗脸霜, 比上次用的

还要 "小只" 牌子也是我要找的一样, 应该可以用~ 下去楼下就看到妈妈在柜台了~

问她可不可以用, 她点头~ 我就给那个算钱的算了~

回到家, 就跟妹妹抢电脑玩~ 晚餐面粉糕, 边吃边玩 << 唯舞独尊 >> SDO 酱的

吃完过后又拿黑葡萄来吃, 很喜欢吃黑葡萄~ 没有种子又很甜~~

吃到一粒臭酸的就不敢再吃了........ haha.......

过后就没事情发生了, 写到这里我手没有酸~ 就是头很酸~ 飞过thankew ya =)__like ann commen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