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shboard

Click To Enter

welcome to my blog ! 留言 + 按赞留下你的脚印吧~

FB Like ❤

02 六月 2012

LEO CLUB SMK BANDAR KERAYONG 6月1号-2号篮球赛 2

篮球赛终于结束了.. 在一场 "雨中" 圆满结束~

哈哈, 好特别~ 没办法, 谁叫老天爷有事干嘛下雨啊 ><

篮球赛分为 4对, 1对 kerayong (Meepo)、2对 直凉 (All Star)(The A
vengers)、另 1对 金马杨中学

是友谊赛~~ 昨天我的工作是摄影, 今天我的工作比较轻松, 但是很累人~ 

填 foul 的, Meepo Vs 金马杨中学、超精彩的 ! 因为有关于到我们 kerayong 的荣耀嘛~

haha... All Star Vs The Avengers 的时候, 我在做前面的时候好好的~

jiarong 说尿急要回家, 我载她回家顺便回我家拿我眼镜 (因为填 foul 的工作是要看裁判员的手势)

拿也拿回来了, 尿也尿回来了~ 到场的时候我的工作也不用做了haha~

 All Star 其中 4号放规超过5 次所以被 foul 了,

很不甘愿说什么 "如果他被 foul 就永远不参加leo club 的比赛了"


可是如果不 foul 4号的话另一对的 The Avengers 会觉得我们偏心啊...

所以只好 foul 了~ 打到第 3届的时候下雨了, 雨越下越大观众们渐渐少完~

有的避雨就避雨, 没得避雨就借住家避... 等了差不多半小时后, 比赛才继续

原想明天早上再继续的.. 参赛者不愿意也没办法了~

难忘的篮球赛也是个难忘的夜晚 :)

10 点多结束了~ 轮到我们收拾场地了, 小弟弟趁小雨的时候跑来打球~ haha

冠军得主 
The Avengers、亚军得主 All Star、季军则是 金马杨中学、殿军是 Meepo

回家时间到了咯, 好累~ 写到这里, 明天继续 xD 飞过thankew ya =)__like ann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