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shboard

Click To Enter

welcome to my blog ! 留言 + 按赞留下你的脚印吧~

FB Like ❤

29 六月 2012

你.惹.火.我.了 !!

死小偷 !! 不会读书偷我笔盒的笔搞淋啊 ?!!

jibai ! 不要给我知道是谁偷的哦 ! 给你死到很惨啊 !!

才半天时间, 笔盒里面全部的东西都被偷完 !!

算哪个死家伙有点良心啦 !! 还会酱好心到留一支蓝笔和那几张纸给我 !!!!

妈的 ! 好偷不偷, 偷我东西没有死过 ! 过的不耐烦了是不是 ???!!!

凸 啦 !! Fuck you !!! o0o !! 飞过thankew ya =)__like ann comment^^~

6 条评论:

Unknown 说...

我这边还有你的一只水笔和尺

Unknown 说...

谁将坏??

Verа Lιm 说...

我知道,rong 跟我讲了~

一定是那些 babi 啦 ! cb 他 !

Unknown 说...

几时的事?

Verа Lιm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Verа Lιm 说...

6.29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