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shboard

Click To Enter

welcome to my blog ! 留言 + 按赞留下你的脚印吧~

FB Like ❤

04 七月 2012

我们之间 ♥ 我等着 ☆彡

我们之间、依然没有半点改进, 而且还比之前更冷淡了...

这1 个星期我们之间都很冷, 我们冷、天气也很冷...一直在下雨, 但我不讨厌下雨~

我喜欢上下雨了, 却不喜欢冷战...我想、这次的冷战并不是那么的简单~

她很明显得在躲我...没关系~ 既然她那么讨厌我, 我何必去在意她的事情呢 ??

对吧..? 就像只有我在哪边穷担心..像个小孩子期待着和好的到来......

估计吧、在她心中我没有存在的位子, 连想不想复合都没想过..

有几次、想靠近她一要开口的时候, 我失败了......她闪开了..好像我得了一种很严重的病..

而不得不远离我, 我在她心中有那么的讨人厌吗 ?? 难道她不会不安吗 ??

我不知道....我们可能再也当不回以前一起 38 的姐妹了、再也创造不回以前那快乐的回忆了..

难道我又像以前那样孤零零1 个人在班上吗 ?!! 不会吧........我的坏毛病又来了.??

算了吧..至少, 我有錒伦她们..对不起、我很可能不能完成在錒伦生日前和她和好的承诺了..

原谅我的不守承诺........我想她累了, 不想再费心思去复合了..

我也累了..她不理我, 她躲着我, 她远离我, 她无视我, 也没办法....不想白费心机了...

我一生中最讨厌的就是等待  !! 但, 为了友情, 为了恢复以前的回忆~

请相信我、我一直都在等妳 想复合自然就会和好, 我一直都在等着............  飞过thankew ya =)__like ann commen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