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shboard

Click To Enter

welcome to my blog ! 留言 + 按赞留下你的脚印吧~

FB Like ❤

30 七月 2012

水笔大战 ann 蟑螂事件, very crazy

凌晨 3 点多就起来料, 被肚子痛吵醒来的~ (╯﹏╰) zz ...

起来就看到姐姐在玩电脑~ 然后自己去冲凉, 看这姐姐玩直到 4 点多她才让我玩~

她自己跑去睡觉, 一上 fb 就看到 kelly 在线 ! 稀奇嘞~~

要跟她请安的时候, 哪里知道电脑 lag 住, 变成是她比我早跟我请安 =_="

有点不甘心去~~ 才知道 2 个心有灵犀肚子痛起来玩电脑~!! hahaha~~

她玩一下子就回去睡猪觉料, 我直接玩到 6 点多才甘愿叫姐姐载我去读书~

去到学校, 上到 3 楼就看到在扶手下面有蟑螂 !!!! 吓到我要死, 跟  hello kitty 书包抓到紧紧~

haha~ 一踏进班上, 就看到我桌位前面 1 整排的座子被翻 !!(╯‵□′)╯︵┴─┴


反应不过来的时候, nicky 就来料~ 我们帮她收拾了后, 就聊天~


一边聊天一边看着 nicky 吃鸡饭 (¯﹃¯).. 要滴出来料 !! xDD


我们还聊到几大声都有, 很像是刚才 "三藩芭" 出来的酱~~ 7 点多, kelly 就来料

很快就铃料, 拖一下子就下去~ 一边下楼一边在讨论这早上的蟑螂 =_=|||

yee 说早上也是有看到, 她也是很怕 xDD !! hahaha~~~

今天的周会过得 speacial faster, 这次男巡察员管女生、女巡察员管男生

周会一下子就完料~ 每个很快就散会料~~ 上楼梯的时候, 还是再聊蟑螂的事 !!

跟 nicky 走前面, 结果被 kelly 这幼稚小丫头吓 !!! omg  ! 够失败 !!

下课的时候还在 4 楼走廊玩 <<水笔大战>> !! haha~~ 校衣一直被画~

ann kelly 一直跟 nicky 借 tisue 擦汗~~ 


还有还有、班上刚转来不 9 的 india 又来乱鸟, 一大堆 malay 人围着他骂~


我听不懂他们在骂什么 -.-"、总之是在吵架就对料~

过后、我忘记了 :P


只记得放学回家我就整个人倒在床上睡觉了~ 起来的时候已经 4 点多了~

一起来就去拿衣服冲凉, 还冲冷水~ 超级冷 >﹏<"


飞过thankew ya =)__like ann commen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