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shboard

Click To Enter

welcome to my blog ! 留言 + 按赞留下你的脚印吧~

FB Like ❤

09 七月 2012

补回昨天的 :)

打通宵到 3: 45 才甘愿去睡~ 早上、9 点我就被妹妹叫醒..

在客厅做一下子, 看到家人全都在大扫除外面的~ (除了爸爸)

妹妹冲凉出来, 就到我进去冲了~ 冲出来 10 点多, 就自动去帮忙打扫~

hahaha, 浪费水就有~ xD、打扫完, 就陪姐姐和妹妹看 Pokemon剧场版 的戏~

不错好看, 剧场版 like !! 看完刚刚好 2: 00~ 就去Vicky (錒绮) 家~

她弟弟说她在 Mcqueen home, 就去 Mcqueen 家看, 12 凯欣她们都在~

Vicky 说没去, 我就自己去找 JiaRong 了~ 偶买噶 !! 太阳超大粒 !!

Kelly 也找了, 就一起去了~ 哒哒哒 !! 我们去的是 8 宝穴喇~ " 勋少不要起疑喇 "

hahaha~~ 我叫的是薯条 and burger、JiaRong 叫migee 面 and 鱼丸、Kelly 只叫了咖喱面

全部叫的水都一样_______冬瓜水   不错喝

在哪里, 我叫的最迟来, 每次都是都是我最迟来的酱 !! JiaRong 讲要吃我的鸡蛋

结果她跟我切掉一半 burger 蛋跟肉~ 就在那边争执很久~ haha

过后就让她吃喽~ 她吃她爽而已~ 她又要面包, 我跟 Kelly + 多多 cili 给她~~

hahaha, 她不敢吃~ 安娣讲 " 跟我的 cili 过不去啊~ " haha~

吃完就去 Big 10 买需要得东西,  买了去 Mcqueen 家拿东西给 Vicky~ (一张纸)

拿了后, 跟 JiaRong 去 Kelly 家玩~~ yeah~~ GO~ Go~!!

在哪里, 写了很多张 5 A bo A 得东西~ 要5 点多了, 天色也黑了~ 要下雨了吧~

JiaRong 就说要回家了, 我也回家喽~ 一个人在 Kelly 家很不好意思 >///<

回到家、等姐姐给我电脑玩~ 到我的时候, TMD 电脑又 hang 机 !!

开关电脑 3、4/5 次 还是一样~!! 气死人, 重复这动作超过 1小时 !!

直接关掉电源不要玩, 我没耐心, 一向来都很讨厌等待这种东西 !!

在房间看我的小说、看到很入迷的时候, 突然一阵钢琴声在耳边响起~

那是 <<爱与不爱>> 的歌 !! 东与哲 翻唱的歌耶 !! 钢琴声来自我姐姐弹~

虽然不完整, 但有把副歌弹得很好~ 她向来都很有天分~ 不像我................

9: 00 晚上、那是我冲凉出来的时间~ 冲出来后梳洗脸和头发, 坐在 sofa 上看戏

<<阿炳心想事成>> 不错看~ 虽然看了2 /3 次~ hehe, 看到一半..妹妹看 PPs 的声音 !!

就跟她借一下子的电脑 post 照片...电脑每一次 post 一张照都会hang 机...

牠就是爱跟我作对 !! 到我姐跟我抢电脑了, 为什么她玩就不会lag ? 为什么 ?!! 

飞过thankew ya =)__like ann comment^^~